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惠普Latex 3600和3200打印机和PageWide XL高级套件

惠普Latex 3600和3200打印机和PageWide XL高级套件

2017-05-23  来源:互联网  浏览:384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Fespa 2017年,惠普公司宣布提供惠普大幅面打印服务提供商的新解决方案,以通过创新的生产和应用机会扩大标志,装饰和展示业务。

  在Fespa 2017年,惠普公司宣布提供惠普大幅面打印服务提供商的新解决方案,以通过创新的生产和应用机会扩大标志,装饰和展示业务。

 

  该公司推出了新款HP Latex 3600和3200打印机,适用于HP Scitex 17000 Press的柔性标牌打印选项,以及用于Latex和Scitex HDR印刷机的HP PrintOS。

 

  惠普公司图形解决方案业务EMEA副总裁兼总经理Gido van Praag表示:“惠普大幅面技术可以持续改变影响力,使PSP能够让客户感到惊奇和惊喜。”我们很高兴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PSP扩大商机。“

  水性HP Latex技术于2009年推出,现在已经属于自己的类别,全球已安装了40,000多种胶乳印刷机。随着今天推出的新款HP Latex 3200和3600打印机,惠普不断创新和扩展PSP的可能性。这是在2017年ISA Sign Expo上推出的HP Latex 300系列打印和剪切解决方案。

 

  126英寸HP Latex 3600和HP Latex 3200打印机支持更高数量的打印和改进的每月占空比。HP Latex 3200打印机非常适合大型PSP,以高生产率生产广泛的应用,高品质的零售/户外广告,活动/展览,车辆图形和室内装饰。HP Latex 3600专为更大的PSP设计,需要长时间不间断的打印。每月可处理高达35000平方米的生产峰值,是专业应用生产的理想选择,如横幅,背板,墙纸,零售或活动标牌。新款HP Latex 3600和HP Latex 3200打印机提供:

  特殊的平铺模式,对于苛刻的工作具有改进的颜色一致性

 

  使用HP Latex Media Saver,减少了媒体浪费,每卷可节省高达一个线性米。

 

  降低人工成本,单个操作员可以同时管理多达四台打印机。

 

  自动维护打印头,节省时间和金钱。

 

  降低成本 - 重型卷筒更换滚筒,10升HP墨水供应用于隔夜运行。(HP Latex 3600)

 

  此外,新款54英寸HP Latex 315 Print and Cut和64英寸HP Latex 335 Print and Cut是双装置解决方案,可在单个工作流程中同时进行打印和切割,节省50%的生产时间,优质的地板和窗口图形,以及贴纸和定制服装。

惠普还宣布推出惠普耐用背光面料的商业可用性,以卓越的图像质量,坚固且易于使用的面料,可抵抗后处理或灯箱安装过程中的损坏。HP耐用背光面料将于十月份推出,宽度可达116英寸。预计到2017年底可以使用宽度达126英寸的宽度。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