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迪培思深圳广告标识展今日开幕

迪培思深圳广告标识展今日开幕

2017-05-23  来源:互联网  浏览:477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7迪培思深圳广告标识展览会,于5月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是迪培思首次在深圳市举办展会,迪培思经过在广州八年十六届的品牌积淀和锤炼,以及在长沙、昆明、沈阳等地的成功办展经验,依托深港澳区域的强大市场需求,重新对整场展览会做出有别于广州的定位。

2017迪培思深圳广告标识展览会,于5月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是迪培思首次在深圳市举办展会,迪培思经过在广州八年十六届的品牌积淀和锤炼,以及在长沙、昆明、沈阳等地的成功办展经验,依托深港澳区域的强大市场需求,重新对整场展览会做出有别于广州的定位。






迪培思广告展已经成为业内知名的专业展览会,迪培思团队邀请了目前市场上产品最为稳定的客商参加本届展会,全方位地云集了当今世界领先的打印技术产品到本届展览会。这是一场致力于打造主题鲜明、模式创新、服务精细、紧跟时代、面向未来的专业广告展览会,展会质量不断提高,专业观众不断优化,给广大新老朋友不一样的参展体验,并且延续了迪培思各个地方展的盛况。






展会举办于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地处珠三角经济圈核心区域的得天独厚地理位置,深圳会展业规模以年均超过20%的增速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深圳的另一个关键优势是,该市与全球金融要地、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投资来源地香港接壤,此外还与重要的区域商业中心广州相邻。深圳福田是政治和商务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交通、先进而实用的展馆硬件设施,2017迪培思广告标识展将为大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组委会全体人员也将坚持把展会“做深、做细、做实”的指导思想,坚持为行业服务,勇敢顺潮流而为,做更加专业化、科学化、智能化、优质化的全新展会。








2017迪培思深圳广告标识展览会,我们全力以赴。展会追求的不是一场华丽的表演,而是一次心与心的对话。我们将在汲取往届广告展经验的基础上,以推动行业的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细节中体现我们的真诚与热情,展现一场国际专业化广告标识行业展览会。










2017,让我们相约深圳会展中心,尽情畅想未来的广告世界,5月23日-5月25日,我们在深圳与您不见不散!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