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惠普推出“世界上最安全的打印机”

惠普推出“世界上最安全的打印机”

2017-05-25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54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惠普公司推出了自称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新型企业级打印机LaserJet Enterprise 600系列。

  近日,惠普公司推出了自称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新型企业级打印机LaserJet Enterprise 600系列。

 

  惠普表示新推出的LaserJet Enterprise 600独立打印机和多功能打印机新品系列无论在安全性、性能表现还是能源效率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据悉,惠普LaserJet Enterprise 600打印机系列安全功能极为强大。此外,惠普 600系列多功能打印机所采用的安全系统也应用在了惠普今年发布的笔记本电脑上。

 

  据了解,该安全系统包括了惠普Sure Start——惠普BIOS自我修复的安全技术,可验证BIOS码是否完整。该技术能让打印机在安全受到危害时自动对BIOS码进行安全复印,同时也可持续检测

 

  打印机运行时是否受到了入侵。当打印机受到外部攻击时,打印机将会关机然后自动重启,同时采用“白名单”技术。

 

  惠普成像办公打印系统市场部经理Troy Browne表示此次推出的惠普LaserJet Enterprise 600打印机系列为惠普迄今推出的最高端的A4幅面打印设备,并且具有最高级别的安全性能。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