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2017迪培思端午节放假通知

2017迪培思端午节放假通知

2017-05-27  来源:互联网  浏览:167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端午节放假时间:5月28日(星期日)——5月30日(星期二)休息,5月31日正常上班。
    端午佳节至,粽香传真情。迪培思全体员工在此祝各位新老客户端午安康!

    根据国家有关端午节休假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将本公司端午节放假时间公布如下:5月28日(星期日)——5月30日(星期二)休息,5月31日正常上班。

    再次感谢您对迪培思的支持,祝您身体健康,事业更上一层楼!

    顺祝

    商祺!

                                                                   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7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