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数码印刷领域制造商赛康瞄准澳洲市场

数码印刷领域制造商赛康瞄准澳洲市场

2017-06-07  来源:LABELS&LABELING  浏览:238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赛康澳大利亚公司的销售团队参加了日前在墨尔本举办的PacPrint 2017展览会,这家数码印刷领域的制造商正在寻求扩张其在该地区的影响力。

  赛康澳大利亚公司的销售团队参加了日前在墨尔本举办的PacPrint 2017展览会,这家数码印刷领域的制造商正在寻求扩张其在该地区的影响力。

 

  赛康被富林特集团收购后,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建立了自己直属的销售、服务和支持团队。

 

  在PacPrint 2017展览会上,赛康展出新的CX3数码标签印刷机。这种彩色印刷机主要针对不干胶标签和自粘标签,可以印刷加工的幅面最大宽度为330mm,最快速度30m/min。它采用全轮转印刷方式,1200*3600dpi的分辨率,食品级的安全墨粉,并且可以印刷不透明白墨。在标准的CMYK+白色配置的基础上,第五色组还可以在不影响生产效率的前提下,使用更广色域的颜色或安全色。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