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巴斯夫颜料成品将在全球涨价15%

巴斯夫颜料成品将在全球涨价15%

2017-06-09  来源:互联网  浏览:272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6月1日,巴斯夫宣布其颜料成品在全球范围内涨价15%,涨价决定立即生效或依合同执行。这次涨价将对涂料、塑料和印刷行业使用的酞菁颜料和无机颜料产生显著影响。

  6月1日,巴斯夫宣布其颜料成品在全球范围内涨价15%,涨价决定立即生效或依合同执行。

 

  这次涨价将对涂料、塑料和印刷行业使用的酞菁颜料和无机颜料产生显著影响。这次涨价是由于原材料成本变得更高,比如铜、TiO2或钴类材料等,同时环境、健康和安全成本也进一步上涨。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