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标签分享澳大利亚印刷大奖之夜的星光

标签分享澳大利亚印刷大奖之夜的星光

2017-06-13  来源:互联网  浏览:253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日前,大约450名嘉宾参加了在墨尔本会展中心举办的澳大利亚全国印刷大奖(National Print Awards)颁奖典礼,在这次评选中,澳大利亚的标签印刷企业因其创新能力而获得了部分奖项。

   日前,大约450名嘉宾参加了在墨尔本会展中心举办的澳大利亚全国印刷大奖(National Print Awards)颁奖典礼,在这次评选中,澳大利亚的标签印刷企业因其创新能力而获得了部分奖项。

  

  澳大利亚全国印刷大奖是由澳大利亚印刷行业协会(Printing Industries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主办的,丝艾标签、多彩印刷澳大利亚公司、Labelhouse和塔斯马尼亚的红凯利公司(Red Kellys)位列获奖名单。
 
  颁奖典礼上最高光的亮点,是来自澳大利亚珀斯的斯科特印刷(Scott Print)的达德利·斯科特荣获了“媒体超级产业传奇”奖(Media Super Industry Legend),获奖原因是该公司高质量的标签产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