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写真机墨水操作和注意事项

写真机墨水操作和注意事项

2017-06-16  来源:互联网  浏览:392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为写真机添加墨水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操作,也是写真机日常维护常见的任务之一。墨水的添加与耗材的更换安装,这些都是写真机操作人员经常遇到的操作。

  为写真机添加墨水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操作,也是写真机日常维护常见的任务之一。墨水的添加与耗材的更换安装,这些都是写真机操作人员经常遇到的操作。选择原装墨水可以为让您的写真机打印出完美的图像画面。然而,在写真机的使用与维护工作中,对写真机的墨水添加应该如何去操作和注意呢?


  1、选择写真机厂家的原装墨水,拒绝使用劣质杂牌墨水;


  2、正确识别写真机所使用的墨水类型,例如是户内水性墨水还是户外弱溶剂墨水,如果是UV紫外光固化墨水,要注意墨水的避光性保存。


  3、确认标识与正确添加各颜色墨水,切勿添加错颜色及混合墨水使用。


  4、在为墨盒或者连供供墨系统添加墨水时,可以借助注墨漏斗或者相关辅助加墨工具,避免直接添加墨水时不小心外撒墨水。


  5、写真机的打印输出工作中,要随时关注及留意写真机的墨盒墨水容量。如果墨盒中墨量过低时,会造成写真机的喷头空打印,要及时为写真机添加墨水;如果墨盒中墨量过高时,容易引起喷头里面的压力过大,导致滴墨或者喷头报电流过载,墨盒里面的墨水一般保持墨盒的2/3。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