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数字标牌如何增强耐候性

数字标牌如何增强耐候性

2017-06-20  来源:互联网  浏览:292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对于户外终端、数字标牌等户外数字设备的部署,亦是如此。除非增强他们的抗风雨能力,否则,不得不产生额外的开销。
  你可以计划一次超豪华野餐,但是,如果你没有一个遮风避雨的棚,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就有可能将这一切变为灾难。对于户外终端、数字标牌等户外数字设备的部署,亦是如此。除非增强他们的抗风雨能力,否则,不得不产生额外的开销。
 
  Brightsign(全球数字看板媒体播放器厂商)首席执行官Jeff Hastings表明,对于数字标牌而言,最初其在天气方面主要面临“紫外线损伤”、“极端气温”、“降雨”等挑战。灰尘、湿度等其它因素也可能影响户外数字设备的使用。
 
  Horizon Display硬件部门负责人Josh Tanasket曾说到,极端气温有可能导致液晶显示屏同步性的失败。阳光直射对户外数字标牌而言也是不小的挑战,因为它可能产生强光。如果一个液晶显示屏没有合适的偏光器,则在纵向模式、佩戴偏光太阳镜时,会导致不佳的观看效果。
 
  此处有几个帮助保证数字标牌质量、组件的战术。其中涉及了安装更好的媒体播放器,此外也有一些基本战术。
 
  “首先,安装遮阳篷、防护罩等保护设施”,Hastings说到。“但同时应考虑那些细微因素,如:冬季风、雪等的降落方向。”
 
  Tanasket则建议保持设备的朝向在背面,以避免风雨等带来的损害。同时,他还建议充分利用空气状况,并使用较为柔和的油漆颜色来装饰设备外部,以减少热量吸收。
 
  户外数字标牌部署应该确保获得能够承受一定温度的高品质硬件。如果缩减硬件成本,或许会付出更多的成本来用于维修、解决方案上。
 
  Tanasket建议,企业应注重国家电气制造协会等在有关方面的评级。该评级表明,一个单独的电子设备产品如何免受雨水、灰尘、其它因素的侵蚀。
 
  Hastings表示,“应确保所有组件具有顶级执行能力”。“虽然显示器等往往会在阳光直射条件下进行安装,但媒体播放器本身就要时常忍受高温,因为它们通常被安放在密闭空间内。”
 
  这有几种方法来处理媒体播放器的问题。而Tanasket就曾表示,其中一个方法便是,集成闭环气流冷却系统。另一种方法就是,直接购买能够承受高温的媒体播放器,数字系统和媒体播放设备都有充分考虑特殊环境下的产品使用性能。
 
  如果你的设备是触摸屏等互动数字标牌终端,那么就同时需要考虑让触摸屏免受任何因素的损害。如果用户因强光、触摸屏故障等无法正常使用、观看,那么,他们也不会等着维修人员的到来。
 
  Hastings说到,“很多交互式触摸屏实际上是由在玻璃板的下方内置触摸传感器的显示器构成的。这样的方式,也使得设备的防水性能大大提高。”“这种玻璃通常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能,可以有极大的厚度来保证极高的使用频率。”
 
  防护罩,起到抗强光、遮盖的作用,保护触摸屏免受阳光损害,同时保证了用户使用中的舒适和愉悦。
 
  由于天气等原因,户外设备的部署的确是一项不小的挑战,这意味着任何部署前,都需要经过仔细的规划。一项欠佳的部署方案,很快会导致高昂维修成本的产生。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