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爱普生菲律宾分公司业绩有望出现两位数增长

爱普生菲律宾分公司业绩有望出现两位数增长

2017-06-21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155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爱普生菲律宾分公司表示在2017财年结束时(2018年3月),公司的业绩有望出现两位数的增长。

  近日,爱普生菲律宾分公司表示在2017财年结束时(2018年3月),公司的业绩有望出现两位数的增长。

 

  据外媒报道,爱普生菲律宾分公司的业绩在2016财年增长了6.8%。随着打印行业的发展,该公司在2017财年的业绩增长率预计将在6.5%及7%之间。

 

  受菲律宾各省旺盛的打印需求影响,2016财年爱普生菲律宾分公司的总收入增长率达21%。最近,菲律宾各省对打印需求的扩大也进一步刺激了该司近年来的收入。

 

  爱普生菲律宾分公司高级总经理及市场营销主管Ed Bonoan预测爱普生将持续保持在菲律宾打印行业的领先地位。

 

  目前爱普生为在菲律宾市场中领先的打印机品牌。其中爱普生41%的市场份额分布于专业打印机领域,而51%的市场份额来源于喷墨打印机市场的创新。

 

  爱普生菲律宾分公司总裁及总经理Toshimitsu Tanaka表示:“2017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让打印机用户的生活更加轻松,完成工作任务更加简单,这一财年对我们而言是十分关键的一年。此外,这些信念也是爱普生在全球多个地区成为可信赖品牌的原因。”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