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写真机喷头清洗液和保湿液的用处

写真机喷头清洗液和保湿液的用处

2017-06-22  来源:http://www.mootooh.com.cn/news/1148.html  浏览:289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写真机喷绘机的日常维护保养中,大家都会经常使用到喷头清洗液和保湿液,特别是油性墨水或弱溶剂墨水此类型的户外写真机,对于喷头清洗液和保湿液的使用与其有什么用处,做为写真机的用户您了解吗?
  写真机喷绘机的日常维护保养中,大家都会经常使用到喷头清洗液和保湿液,特别是油性墨水或弱溶剂墨水此类型的户外写真机,对于喷头清洗液和保湿液的使用与其有什么用处,做为写真机的用户您了解吗?
写真机喷头清洗液和保湿液的用处
  写真机喷绘机日常保养喷头或者清洗喷头必不可少的就是喷头清洗液和喷头保湿液了,喷头清洗液主要是针对喷头清洗作用的,这样避免堵塞喷头,延长喷头寿命。另外,写真机喷头保湿液作用就是为写真机喷头进行保养保湿作用,闲时对喷头进行保湿,避免喷头闲时的堵头、墨水在喷头喷孔上的凝固、干涸等,尽可能减小墨水干涸造成的喷头堵头故障,让写真机时刻保持通畅的出墨状态。

  写真机使用的墨水有水性墨水与油性墨水之分,那么清洗液是不是通用的呢?其实清洗液用于水性墨水与油性墨水是不同的,因此清洗液也是不同的。因此,我们在购买清洗液时需要先问清楚,再购买清洗液,特别是使用油性墨水或者弱溶剂墨水的写真机用户,在日常的写真机喷头维护保养工作中,清洗液是必不可少的,而喷头保湿液可以为喷头在工作闲时进行保湿作用,为喷头护行。

  或许,很多朋友可能还不一定知道,其实清洗液不仅仅用于喷头的清洗用途外,还有其它的作用,例如平时我们不小心将墨水沾到地上或者其他地方,也可以用清洗液进行清洗。不过清洗液也是有一定的腐蚀性的,不能用来清洗衣物上的墨渍。所以,如果不小心把墨水弄到机器上,或者其他耐腐蚀的东西上面,都可以用清洗液进行清洗的。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