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精工RC1536系列Recirculation喷墨打印头

精工RC1536系列Recirculation喷墨打印头

2017-06-28  来源:互联网  浏览:1615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精工公司(SII Printek Inc.)推出的喷墨打印头255、510、508及1020系列已在溶剂及UV市场上广泛使用。

  精工公司(SII Printek Inc.)推出的喷墨打印头255、510、508及1020系列已在溶剂及UV市场上广泛使用。

  精工公司已推出了多款喷墨打印头,例如RC512、1024GS和RC1536。“RC”代表的是“Recirculation”,即“再循环”。

 

  英国赛尔公司(XAAR)推出的Xaar1001系列喷墨打印头,Dimatix的SG1024、Samba系列,ToshibaTEC公司的CF1、CK1L、CF3系列以及精工公司推出的RC系列均为墨水可循环使用的喷墨打印头系列。

 

  目前陶瓷行业的主要厂商意大利的SITI及西班牙的Cretaprint都在使用精工RC1536系列的喷墨打印头。此外精工公司也正式推出了RC1536系列水性用喷头,此后该喷墨打印头系列的应用市场势必更加广阔。

 

  精工RC1536喷头指标参数中的性能指标并不高,如喷嘴数为1536,有效喷嘴数为1040,分辨率只有360pdi,其打印宽度跟京瓷的喷墨打印头一样均为108mm,墨滴是13-150PL,点火频率只有37KHz左右,但是精工RC1536喷头汇集了其他品牌喷头的优势。

 

  精工RC1536GS喷头能有效解决特殊墨水的沉淀问题,以及排除墨水的气泡。

 

  精工RC1536GS喷头,是为极端工业化喷墨印刷领域而设计,具备了速度快、精度高以及适应多种类型墨水等特点。

 

  灰度&可变点打印技术

  精工RC1536GS喷头支持八级灰度打印,可输出13-100PL不同大小墨滴,单点的点火频率高于37khz,使RC1536喷头实现高速度、高效能和高质量的图像输出;

 

  内置EPROM存储器

  精工RC1536GS喷头内置EPROM存储器, 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设定数据, 以满足市场多样化;

 

  内循环技术

  精工RC1536GS喷头能有效解决特殊墨水的沉淀问题,以及排除墨水的气泡。

2.webp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