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数字标牌生态系统实现双倍增长

数字标牌生态系统实现双倍增长

2017-06-29  来源:互联网  浏览:276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数字标牌生态系统的所有渠道在2016年达到两位数的增长,网络数字标牌系统的媒体和软件收入分别同比增长32%和24.2%。
  数字标牌生态系统的所有渠道在2016年达到两位数的增长,网络数字标牌系统的媒体和软件收入分别同比增长32%和24.2%。户外数字广告空间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占据收入的一部分。对于2017年,IHSMarkit预测,数字显示器将从静态转换为数字,尤其是适用于户外的更经济实惠的led显示屏的引进”。
 
  2017年第一季度,夏普的显示器出货量翻了一番。
 
  三星在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而LG与NEC则并驾齐驱,随后是飞利浦与夏普。
 
  75和82寸显示器的出货量分别大幅增长31%和34%,但55英寸的仍占据主导地位。
 
  49英寸显示器即将取代46英寸。
 
  4K需求虽在增长,却仍低于公共显示器市场的2%,但预计2017年底,市场份额将翻一番,增至3.5%。
 
  投射电容式触摸显示器(PCAP)呈现大幅上涨,其出货量在2016年占触控显示器市场的4.7%,但预计在2017年将达到该市场的12.8%。PCAP触控体验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几乎所有的交互式数字标牌都应该是投射电容式触摸显示器,而这也正是消费者们所期望和一直习惯的。
 
  边框升级
 
  超窄边框显示器的出货量据显示,在2016年第四季度实现过最大涨幅,环比增长58.1%,达到5138台。2–3.99mm和4–5.99mm边框宽度类别仍然是视频墙市场的大部分,前者下降7.2%,后者环比增长12.5%。
 
  3000尼特高亮度显示器同比上涨明显,环比上涨198.8%。而透明显示器只占液晶数字标牌显示市场总量的0.03%,本季度全部销量为758台。
 
  公共显示屏的平均销售价格预计将从2016年的1,923美元上涨至2017年的1,952美元,原因是亮度和薄型边框的变化等。
 
  至少到2018年,高亮度LCD公共显示器仍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与2015年相比,出货量同比增长了38%。预计明年出货量将继续增长52%。2015年收入同比增长72%,今年应增长59%。
 
  led视频(厚度小于4.99mm)收入比LCD更多,预计随着平均销售价格的下降,增长幅度将会更大。与2015年相比,出货量同比增长107%。今年出货量有望增长75%。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