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影像界的盛会 爱普生尽显魅力无限

影像界的盛会 爱普生尽显魅力无限

2017-07-19  来源:爱普生中国  浏览:223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7月13日至16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P&I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胜利举行。尽管盛夏的上海烈日炎炎,但却阻止不了观众的参会热情。开展四日,每天现场都会聚集从世界各地前来参展的专业人士、行业大咖,可谓是热闹非凡。错过这次展会的小伙伴们也不要失望,小编带你来回顾一下本次展会中爱普生的精彩表现!

  7月13日至16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P&I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胜利举行。尽管盛夏的上海烈日炎炎,但却阻止不了观众的参会热情。开展四日,每天现场都会聚集从世界各地前来参展的专业人士、行业大咖,可谓是热闹非凡。错过这次展会的小伙伴们也不要失望,小编带你来回顾一下本次展会中爱普生的精彩表现!

  本次P&I展会期间,爱普生旗下大幅面影像系列打印机可谓悉数登场,展位号是E1馆A01,展示了影楼后期解决方案、增值解决方案和数码影像解决方案,同时展出了一系列具备精湛色彩效果、且表现力多样的输出作品,为现场参会的影楼专业观众和广大影像爱好者带来了直观的视觉体验。

1.webp (1)

  象征爱普生专业实力的P系列大幅面喷墨打印机在展会现场得到关注,提供的影楼后期解决方案更是成为现场观众瞩目的焦点。传统的银盐冲印已经有近180年的历史,技术基本已经定型,然而传统银盐彩扩机因高能耗、高污染、品质低、输出产品单一等已不能满足行业用户的需求。

爱普生影楼后期解决方案

较之传统的冲印有着显著的优势

  首先,传统的相片冲印技术由于技术限制,冲洗完的废液要经过回收处理,否则会对环境造成危害,而采用爱普生影楼后期解决方案打印出的照片则不会出现废液问题,打印机工作只需要少量的电即可,节能又环保。

1.webp (2)

爱普生影楼后期解决方案

  其次,爱普生影楼后期解决方案最被关心的还是照片品质的问题。传统照片冲洗有着色彩范围窄、无法进行精确色彩调校及存储相关数据,容易出现暗部层次及亮部细节丢失的缺陷。而爱普生影楼后期解决方案则不然,拿此次展出的Sure Color P6080/P10080/P5080/P7080来说,它们配备的9/10/11色墨水为打印照片提供更高的色彩饱和度,其中P5080/P7080这两款11色机型潘通色彩覆盖率更是高达99%*(配紫罗兰色墨水)。

 

  面对传统冲印的黑色、深色区域呈现能力不足的问题,用爱普生微喷技术配合三种不同的原厂墨水打印出的图片,其无论是在色彩方面还是在色调的灰度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特别是高浓度黑色墨水,D-max值达到2.8,高光和阴影部分的细节也能精彩再现,让画面更具有层次感。

1.webp (3)

新品爱普生SureColor P5080大幅面喷墨打印机

  从保存时间上来说,传统冲印过程中影像的承载介质需要在不同的化学药剂溶液中多次浸润,难免会降低承载介质本身的寿命,加之一些不妥善的保存,彩色照片很容易出现褪色现象。

  而用爱普生影楼后期解决方案打出的照片由于只是墨水与介质的物理反应,对介质伤害小,同时爱普生原装墨水使输出的品质能够得到保证,完全可以达到艺术品收藏的要求。说到介质,还不得不说传统冲印的另一个弊端,那就是冲印介质的单一性。

传统冲印可以选择的介质只能是高光、亚光相纸,而爱普生大幅面喷墨打印机则可在多种介质上输出,应用性非常丰富,能够应对婚纱相册、儿童相册及写真照片等的输出与制作。

1.webp (4)

爱普生影楼后期解决方案

  投入成本也是引进一款方案时所要着重考虑的,要知道爱普生影楼后期解决方案的入门机型只要2万人民币左右,与动辄高价的传统设备相比价格上优势极大,无论是影楼转型还是刚涉足行业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业务量大,对输出品质和产能要求高的影楼用户,爱普生还提供了高速影楼后期输出解决方案——爱普生SureColor P10080,它配有2.64英寸宽的PrecisionCore? Micro TFP微压电打印头,能实现打印A1幅面照片(23.4×33.1英寸)仅90秒的高速输出,综合产能提升到了3.9倍,有效解决因打印速度低而影响产能的状况。

1.webp (5)

爱普生SureColor P10080

  爱普生“活的色彩PRO”颜料墨水使用4级黑色墨水技术,可实现更平滑的灰阶过渡,相信引入这套解决方案后,影楼及其后期加工中心的作品品质在市场中会有大幅度的领先。

 

  另外,在2016年,爱普生宣布启动针对后期影楼和输出中心用户所建立的客户认证体系——爱普生艺术微喷?输出中心,并为已通过认证的多家用户颁发了认证书。

 

  爱普生艺术微喷?输出中心认证体系给出了严格、高标准的认证条件,其中包括认证用户使用爱普生专业大幅面打印机,统一使用爱普生影像粗面纸等专业介质,同时技术人员全部经过爱普生专业化的培训和考核,以保证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统一化的输出服务和打印品质。是时候告别传统冲印,来一波时尚又高品质的爱普生影楼后期解决方案了!

1.webp (6)

爱普生影楼后期增值解决方案

  在多款影像行业解决方案之外,爱普生影楼后期增值解决方案也是展会的一大亮点,该方案由SureColor S80680与SureColor F9280提供支持。其中,S80680可以打印特殊材质,这种特殊材质可被用作相册的封皮,打印使用的“活的色彩GS3 RED”墨水,增加了红色墨水,色域更宽广。

  该墨水也获得了GREENGUARD GOLD和French-VOC(A+)级别认证证书,更达到了德国建筑产品健康评价委员会(AgBB)的测试标准和Nordic Swan (北欧白天鹅)对生产商提出的化学物质安全性的要求,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1.webp (7)

爱普生影楼后期增值解决方案

  F9280则是能为影楼制作纪念品,比如装饰画、定制抱枕、服装等等,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其使用的爱普生“活的色彩 DS”热转印墨水,其承印物获得了Oeko-Tex Standard 100第一级别安全性认证和中国GB18401-2010 A级标准,环保安全,人体可放心接触。

  除大幅面打印机之外,爱普生还带来了两款干式影像输出设备,分别是Epson SureLab D700与Epson SureLab D3000,其提供的数码影像解决方案可谓是新型影像店的理想选择。

1.webp (8)

Epson SureLab D700设备展示

  D700有着高品质的新一代照片扩印系统,支持最大宽度为A4卷纸,打印速度在360张/小时。而D3000则有着专业品质的新一代照片扩印系统,支持最大宽度为12”的卷纸,打印速度更是达到了650张/小时。它们都运用了6色染料墨水输出,色域宽阔,色彩鲜亮,突破传统彩扩技术的技术屏障。同时,这两款设备突破性的实现了在彩扩设备上粗面类介质的打印,从而可以输出充满艺术气息的照片或者高品质的请柬、贺卡、台历等个性产品,为经营者拓展了产品范围,更增加了利润回报率。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