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惠普印度公司上调打印机产品价格

惠普印度公司上调打印机产品价格

2017-07-24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12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惠普数码影像公司将其多功能打印机和墨盒的价格高达15%,由于增加税收。

惠普数码影像公司将其多功能打印机和墨盒的价格高达15%,由于增加税收。

 

惠普表示,MFP的最大零售价格(MRP)已经上涨了8-10%,墨盒的MRP将上涨12-15%。

 

然而,单功能打印机的价格不受影响,因为这些产品的税率保持不变。

 

据zeenews.com透露,印度政府已经要求贸易商和企业发布广告,以便在商品和服务税(GST)实施后向公众通报他们的MRP增长情况。

惠普已经在日常报纸上刊登了新的价格表。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