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曼罗兰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现已应用于ROLAND 500系列印刷机

曼罗兰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现已应用于ROLAND 500系列印刷机

2017-07-26  来源:互联网  浏览:258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ROLAND 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在大幅面和3B幅面机型上已经得到充分验证,其对色彩的测量和出色控制被视为速度和精度方面的市场领导者。ROLAND 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在设备运转期间测量和控制油墨密度,不必停机抽取印张进行检查。因此,可以从第一张合格样张起到纸堆中的最后一张印张都能保持一致的印刷质量。印刷运行的完整文档记录功能具有更多的优点:这个功能是用于质量控制的非常理想的数字化工具,有助于分析和解决客户关于印刷品质量的投诉。

  对每张印品进行精准的色彩测量

  ROLAND 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在大幅面和3B幅面机型上已经得到充分验证,其对色彩的测量和出色控制被视为速度和精度方面的市场领导者。ROLAND 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在设备运转期间测量和控制油墨密度,不必停机抽取印张进行检查。因此,可以从第一张合格样张起到纸堆中的最后一张印张都能保持一致的印刷质量。印刷运行的完整文档记录功能具有更多的优点:这个功能是用于质量控制的非常理想的数字化工具,有助于分析和解决客户关于印刷品质量的投诉。

 

  ROLAND 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应用众多技术解决方案以确保最佳的测量质量。其中包括彩色闪光照明,使得印刷控制条测量可以在三个印张之内完成,而与印刷色彩的数量无关;使用配有偏振滤色片的高分辨率CCD传感器(其可以消除湿墨和散射光的反射)进行测量;RGB闪光照明对应用于正常光密度测量的滤色片的颜色,让印刷机操作人员能够很容易地根据ISO 12647-2进行标准化印刷;可选配的OkBalance?灰平衡软件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印刷稳定性;InlineRegister联线套准装置在整合车间工作流程方面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色彩的Lab值也可以通过可选配的联机系统同时进行测量,而ProcessMonitor工艺监控软件是根据ISO标准进行整体质量分析的完美解决方案。

 

  在0B幅面领域保持领先

  ROLAND 500胶印机作为OB幅面领域最具灵活性的高性能印刷机,在其同类产品中,它拥有世界上最平坦的走纸方式,所以ROLAND 500胶印机能够印刷厚达1毫米的印刷材料,速度高达每小时18,000张。这些是在各种应用环境中提供卓越印刷质量的关键前提条件。ROLAND 500胶印机的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大0B幅面(590×744 mm)。 特别适用于长版活的小幅面作业,例如标签、贺卡、优惠券、安全印刷和特殊海报格式等。

 

  ROLAND 500胶印机采用广泛的自动化技术,例如包括自动幅面设置、清洗系统、气量设置、QuickChange快速转换技术,当然还有最新的InlineColorPilot自动供墨导控系统模块。这些自动化配置进一步缩短了印刷准备时间,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印刷作业所需的人员数量。操作人员甚至有额外的时间参加其他任务,例如准备下一个印刷作业。
最佳组合

 

  应用最新组合时,效益是显而易见的。由于内置的自动功能,在印刷运行期间,测试印张不再需要从机器中拉出,因此保持了稳定的水墨平衡。随着基于CIP3的墨斗键预置技术,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有助于缩短整体印刷准备时间,并显著减少纸张的浪费。

 

  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测量结果的日志记录。这可以用于质量控制的目的,也可以用于分析和解决客户的投诉。该模块还能降低能源成本。从长远来看,它保证最佳的投资回报。结合ROLAND 500印刷机的杰出工作能力,这产生了惊人的效果。

 

  向全面自动化迈出的一大步

  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为希望建立面向未来的商业模式的印刷企业提供增强的自动化生产功能。在生产过程中,印刷作业的颜色变化交由和ROLAND输墨系统相关联的模块自动检测和处理。此外通过IntegrationPilot集成式控制台系统、自动换版和清洗系统以及印刷材料物流系统进行联合,可以实现印刷流程的高度自动化,实际上这就是面向未来的autoprint自动印刷功能!

 

  “对我们这样的ROLAND 500印刷机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Hauserpresse印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Frenki Bezjak先生说,这是首家在ROLAND 500印刷机上配备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的德国印刷企业。“现在我们的操作人员工作起来变得容易得多。优质的印刷质量得到保证。 即使我们最苛刻的客户也会对我们产品的质量感到满意。当我们的客户开心时,我们也很高兴!”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