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写真机蒙泰软件导入JPG图片不显示的解决方法

写真机蒙泰软件导入JPG图片不显示的解决方法

2017-08-02  来源:http://www.mootooh.com.cn/news/1157.html  浏览:2123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使用写真机进行喷绘打印输出,蒙泰软件是众多国产写真机所使用的RIP软件,如果在使用蒙泰软件导入JPG图片时,出现图片不显示、提示图片格式错误或者图片在蒙泰软件里显示成黑色一片的问题,大家可参考如下方法对图片进行如下调整。
    使用写真机进行喷绘打印输出,蒙泰软件是众多国产写真机所使用的RIP软件,如果在使用蒙泰软件导入JPG图片时,出现图片不显示、提示图片格式错误或者图片在蒙泰软件里显示成黑色一片的问题,大家可参考如下方法对图片进行如下调整。

   使用蒙泰软件导入JPG图片时,出现图片不显示、提示图片格式错误或者图片在蒙泰软件里显示成黑色一片的问题,原因是设计人员在设计图片时保存的图片格式设置不对所导致的。写真机喷绘打印输出,使用蒙泰软件进行图片导入与相关的版式排版。写真机的打印输出时使用的是CMYK图像模式,因此,在使用CorelDRAW设计好的图片,在图像画面及文字内容设计好后,需对图像进行JPG或者TIF格式导出及保存,图片文件使用保存的图像模式也为CMYK模式。同时,蒙泰软件所支持的常见图片文件格式为JPG、TIF等。

写真机蒙泰软件导入JPG图片不显示的解决方法

   特别是使用CorelDRAW软件设计好的图片进行CMYK模式的JPG图片导出后,往往在蒙泰软件导入此图片时容易出现上述的问题。因此,CorelDRAW在保存输出CMYK模式的JPG格式图片文件时,为了避免图片在蒙泰软件里显示成黑色一片的问题、或者导入时提示图片格式错误等问题,我们只需将CorelDRAW所保存输出的JPG图片使用Photoshop打开,并重新另存一下,图片另存时,可参照下图所示去操作。在PS另存的操作选项,“格式选项”框里,选择“基线(“标准”)”,并确定保存下,如果使用CorelDRAW保存输出时使用的是RGB模式时,也可以使用PS对图片的色彩模式更改为“CMYK”模式。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