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高宝大幅面印刷机在商业出版领域同样出彩

高宝大幅面印刷机在商业出版领域同样出彩

2017-08-02  来源:互联网  浏览:406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高宝大幅面印刷机在商业出版领域同样出彩

★ 每日印刷大约1000万张A4纸

★ 借助广泛自动化实现快速活件转换

★ 为超过15个国家印刷图书

★ 在欧洲市场居于强势地位

  斯洛伐克马丁市图书印刷商Neografia最近接收了一台采用每面4色印刷配置的八色利必达145印刷机。在经过全面测试后,6月1日,在由Neografia的代表及股东以及来自区域印刷行业的专家和KBA CEE代表所出席的典礼上,将新近安装的印刷机正式移交给了给印刷商。

  高度自动化的八色利必达145双面印刷机是Neografia生产部门的新增核心设备

  适合B0幅面的现代化技术

  利必达145印刷机在单面印刷模式下的生产速度可达18,000张/小时,在双面印刷模式下的生产速度可达15,000张/小时,是此幅面类别下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单张纸胶印机。Neografia 选择的这一八色双面印刷机型,可以加工的最大印张尺寸为1,060 x 1,450 mm – 相当于在一次通过印刷机时可以印刷32张双面全彩A4印张。在加工超薄纸张时,最大产量为13,000张/小时。这些数字对应的是每天加工大约1000万张A4印张。

  KBA CEE的首席执行官Jan Korenc(左)和销售和服务总监Hynek Greben (右)向Neografia总经理Patrick Schwab展示新型利必达印刷机的模型

 

  在单次印量越来越少且出版多元化日益增强的时代氛围下,较高的生产速度已经不再是做出投资决策的唯一因素。人们越来越重视活件转换的自动化程度和更短的印刷准备时间。同步印版更换系统DriveTronic SPC依然是在此幅面类别下的一个独特设备 - 利必达145印刷机的所有八块印版可在1分20秒内完成更换。这一操作甚至可以与CleanTronic Synchro的橡皮布和压印滚筒清洗同时进行。PlateIdent将会读取在印版上的二维条码,以便检查单个印刷机组是否正确对齐,而且在实际印刷开始前还将启动必要的套印调整。同时,通过LogoTronic Professional还能完成对印刷机生产参数的全面预设(幅面和印张厚度、飞达供气设置、导纸、供墨、收纸装置印张制动等)。

一切尽在控制:实际上,所有操作功能均将通过ErgoTronic控制台进行管理

  在开始生产新活件时,结合Quali0Tronic ColorControl色彩测量功能和ErgoTronic ACR自动套印控制功能,可以确保最大限度地减少开机废品。无侧规给纸装置DriveTronic SIS,结合无接触导纸和经过验证的KBA双面印刷装置,可以在整个运行期间保持生产稳定性。

Neografia总经理Patrick Schwab对新型印刷机的印刷质量感到非常满意

  涉足印刷行业150年

  Neografia是中东欧历史最悠久且规模最大的印刷公司之一,拥有150年的漫长历史。公司的生产重点是各式各样的图书。公司现在同时使用单张纸胶印机和轮转印刷机。Neografia的一大部分生产面向的是超过15个欧洲国家,在公司的客户列表上包含许多领先的国际出版商。

  从一开始就超越了性能预期

  2013年,在搬迁至新的生产工厂后,公司继续在高效印刷技术上进行重大投资,以便切实应对图书市场的持续转变。新型利必达145印刷机显著提高生产部门的生产能力和灵活性,而且对产出时间进行了大幅提速。通过这种方式,Neografia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欧洲印刷市场主要参与者的地位。在正式落成典礼上,公司管理层表示,利必达145印刷机在第一个月的运行期间就已经超越了目标性能参数。KBA CEE销售及服务总监Hynek Greben认为,这证明了KBA不仅是包装印刷领域的技术领导者,而且还是所有商业及出版印刷商的强大合作伙伴。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