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爱普生发布二季度财报 总利润同比增长145%

爱普生发布二季度财报 总利润同比增长145%

2017-08-07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483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爱普生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政收支状况。报告显示,该司二季度的收入呈现同比增长。

  近日,爱普生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政收支状况。报告显示,该司二季度的收入呈现同比增长。

 

  二季度,该司总收入为2,548亿日元(约合15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6.6%。其中总利润为103亿日元(约合6.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145.2%。

 

  爱普生打印解决方案业务在二季度的总收入为1,659亿日元(约合101.02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了5.5%;这一业务领域在二季度的总利润为221亿日元(约合13.46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了71.9%。爱普生表示该业务领域利润在本季度增加的主要原因在于大容量墨仓式喷墨打印机及大幅面喷墨打印机销量的增长以及外汇的影响。

 

  此外,爱普生还发现,由于日本及西欧地区市场的缩水,爱普生喷墨打印机在这些市场的需求呈下降趋势;但在新兴市场国家及发达国家,爱普生大容量墨仓式打印机的出货量却呈增长态势。

 

  爱普生预计2017年整体收入达10,700亿日元(约合651.5亿元人民币),总利润达580亿日元(约合35.32亿元人民币)。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