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铝材深加工展览会强势登陆——广东佛山

铝材深加工展览会强势登陆——广东佛山

2017-08-11  来源:互联网  浏览:924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亚洲国际铝材深加工展是由迪培思DPES联合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倾情创办,它是一场专注于解决铝型材(门窗、工业)、铝板材加工技术的行业展示交易会。主办方邀请了国内外近百主流品牌设备商齐聚佛山,通过现场的开机演示,共同推动铝材加工技术的智能化发展。基于广佛、珠西的产业优势,主力方有信心把该展览打造成一年一度中国铝材加工领域最具领先的技术交流、行业创新的商贸平台。

       亚洲国际铝材深加工展是由迪培思DPES联合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倾情创办,它是一场专注于解决铝型材(门窗、工业)、铝板材加工技术的行业展示交易会。主办方邀请了国内外近百主流品牌设备商齐聚佛山,通过现场的开机演示,共同推动铝材加工技术的智能化发展。基于广佛、珠西的产业优势,主力方有信心把该展览打造成一年一度中国铝材加工领域最具领先的技术交流、行业创新的商贸平台。

       展览会面对的主要观展群体:铝门窗幕墙、铝型材生产、铝型材加工、铝板材加工、铝雕刻、机械加工等。

       展览会将系统的呈现铝型材、铝板材的加工技术,集中展示:型材CNC复合加工、铝板雕刻机、全自动数控锯床、多主轴双工位三轴加工中心、双头切割系列、固定45度双头锯切割等产品。目前已确认参展的品牌有:普拉迪、天成鑫力、德力数控、会港机械、顺德金工、银特银、三持数控、欧亚特、协力数控、锦兴机械、海博模具、高谱、煜森机械、佳盈、AMADA天田、亚威、爱克、梁发记、施诺德、谊科、瑞铁、鑫威、根号、新兴田、奥斯玛、镭戈斯、沃田、创恒、锃道、利玛、力族、力信联合、固泰科、英视、启泰、锐特尔、富士技研、天禄、罗维特、普电、海吉、鑫全利、汉牛、汉马、诺克、普盛、奥华、捷豹等(排名不分先后)。

       展会期间除了展示最新的铝型材、铝板材加工技术,主办方还与广大参展商达成一致共识:针对所有现场购机的客户都将享受【优惠多多、惊喜不断】的礼包馈赠。

       主办方通过点对点、1对1的邀请模式,现已将近十万张展会门票通过邮寄、短信、邮件、微信等渠道方式寄送至相关买家群体。截止8月9日,主办方已收到近千买家的观展登记表。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