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联合标签工厂被收购 新东家是喷墨标签

联合标签工厂被收购 新东家是喷墨标签

2017-08-15  来源:互联网  浏览:211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这次收购带来的新增厂房和生产设备,可以喷墨标签在未来两年实现规模翻番,未来这段时间里,喷墨标签还将在新收购的公司投资建设新的厂房。

  喷墨标签与包装公司(Jet Label & Packaging)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标签和印刷胶带制造商,服务于众多的领域,该公司日前收购了温哥华附近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科奎特勒姆的联合标签。

  这次收购带来的新增厂房和生产设备,可以喷墨标签在未来两年实现规模翻番,未来这段时间里,喷墨标签还将在新收购的公司投资建设新的厂房。

 

  喷墨标签创建于1998年,总部位于埃德蒙顿的54000平方英尺厂房里,该公司生产的标签和印刷胶带服务领域广泛,包括食品和饮料、食杂店、有包装的消费品、制药、林业和工业应用。它可以生产用于苛刻环境的耐久性、耐水、耐候的标签。喷墨标签还生产一系列的邮递标签,同时为埃德蒙顿国际机场供应停车标签、登机牌和行李标签。

 

  喷墨标签的埃德蒙顿工厂采用一周全班、每天三班倒的工作方式,拥有两台惠普HP Indigo数码印刷机和12台柔版印刷机,幅面从6-20英寸,颜色从3-10色。联合标签的工厂目前拥有4台柔版印刷机,幅面从7-10英寸,颜色从3-8色,作为一家拥有完整制造设备的工厂,该公司还拥有包括分切、复卷、后道系统和检测系统的全套设备,未来18个月,喷墨标签将为该工厂购置新的设备,如有必要还会招聘新的员工。

 

  收购联合标签可以扩大喷墨目前的一个核心客户群,即大宗市场零售。联合标签现有的客户群包括很多零售商、批发商和药店,如好市多超市、IGA超市、伦敦药局和喜互惠超市。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