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柯尼卡美能达与Soabar公司正式会面

柯尼卡美能达与Soabar公司正式会面

2017-09-12  来源:互联网  浏览:210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开始瞄准当前入门级标签印刷机和高端工业型标签印刷系统之间的市场空白。这其中就包括柯尼卡美能达。该公司曾于四月在其英国客户Soabar公司举办了一场展示活动,动态展示了其标签印刷系统的真实运行情况。Neel Madsen出席了此次活动。

  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开始瞄准当前入门级标签印刷机和高端工业型标签印刷系统之间的市场空白。这其中就包括柯尼卡美能达。该公司曾于四月在其英国客户Soabar公司举办了一场展示活动,动态展示了其标签印刷系统的真实运行情况。Neel Madsen出席了此次活动。

 

  客户无不希望产品尽快交付到手,促使生产交付周期日z益缩短,而且部分客户还会要求提供可变信息打印服务。这种形势下,小型标签印刷公司如何才能在不“烧钱”的前提下彻底调整其产业结构?位于Leicester(莱斯特,英国城市)的Soabar公司发现柯尼卡美能达的bizhub Press C71cf数字标签印刷系统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难题。

 

  为了配合系统先进的数字化生产力,Soabar特从AB Graphic公司引进了全新印后加工系列,优势互补,成效更甚。Soabar选择了Digicon Lite 3,该产品具备半旋转模切(最大重复长度520mm)、自动装配切刀和双重收卷、柔性版打印台(可添加冷箔转印)、亮光或亚光上光和标签层压等功能,附加值得以大幅提高。

  Soabar公司董事总经理Phil Achurch阐述为何bizhub Press C71cf数字标签印刷系统是Soabar公司的正确之选

  通向成功之路

  在正式拜访Soabar之前,柯尼卡美能达在酒店附近一个由BPIF Labels安排的车间内,深入地了解为企业创造利润的数字化标签生产。Herma、Label Traxx和AB Graphic International这三家公司分别展示了多层粘合技术、管理信息系统和印后加工技术,柯尼卡美能达则更为详尽地介绍了C71cf印刷系统并回答代表团成员的提问。

 

  首先发言的是John Hill,这位Herma英国技术/品控(QA)经理就粘合剂的发展阐述了一些观点,并在随后提出未来是属于“多层粘合”的。该公司于近期投入巨资研发新的多层瀑布式涂布技术。这意味着粘合剂现在可以进行多层涂布,每层皆有特定作用,例如针对不同应用降低迁移风险、安全防伪和提高粘性等。他表示这一创新成果将极大提高产品质量,为公司开辟出新的市场。其它优势还包括印刷和应用速度更快,停机时间更少和模具寿命更长等。该技术现已全面应用于所有Herma粘合剂。

 

  来自Label Traxx商用解决方案的Katy Nightingale强调了企业在进驻数字化印刷市场时,选对功能齐备的MIS(管理信息系统)十分重要。她观察所有相关步骤后表示:“报价通常只占整个过程中很小的一部分,且不包括行政管理还有其它事宜占用的时间,但进行数字化操作时,下订单可能会比实际打印更加费时。”

 

  如果MIS难以有效地发挥作用,员工会不再信任该系统,转而开始使用他们自己的解决方法。所有这些节外生枝的行为很快就会拖累生产力,损害利润。她说:“利润空间本就不大,所有作业中的任何环节都很重要,均需加以控制。标签印刷业务要想取得成功,使用MIS进行管理和考量至关重要。”

全新Digicon Lite 3负责转换KM印刷系统生产的标签

  “向数字化印刷过渡时,印前和印后加工处理必须到位。否则根本无法撑起这种商业模式。”来自AB Graphic International的业务发展部经理Matt Burton如此置评。他特别强调大幅减少准备时间、实现自动化流程以及保持较高的吞吐率是印后加工处理成功的关键所在。他还表示:“Soabar为其Digicon Lite 3设备选配了自动化构件,这意味着他们实际上具备了应对两台KM数字化标签印刷设备的能力。”

 

  Burton先生认为,通过JDF/JMF将MIS(管理信息系统)和工作流程体系连接起来,印后加工设备的未来将更加自动化。在将来,ABG将着眼于装饰品的数字化生产,同时也将继续投资激光切割技术。

 

  最后,BPIF Labels借此机会向代表团引荐了他们的新任董事长,Graham Backhouse。这位董事长表示:“前任董事长John Bambery取得了常人难以企及的成绩。在任期间他为公司做出了很多宝贵的贡献,我将在他丰硕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他未完成的使命。”

  向数字化转型

  2015年的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上,柯尼卡美能达首次向公众展示其数字化标签印刷系统bizhub Press C71cf。在此之前,柯尼卡美能达曾于2013年在Miyakoshi展位上首次展示其原型机。

 

  对印刷服务供应商而言,如果其运营并不需要大型设备的支持,但仍希望能够为其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全彩色数字化标签,那么此款碳粉型印刷系统将会是他们的实惠之选。针对交付周期较短的按需印刷服务,KM专门研发了价格十分实惠的卷对卷、四色印刷机。公司事先进行了一番市场调查,深入了解印刷服务供应商的需求,以及他们对各自公司未来发展的看法。

 

  该套系统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连同放卷和收卷单元在内,也仅占地3.5m × 1m,是小规模经营场所的福音,此外它还支持印刷商使用现有承印材料。简单易用的点击付费成本模式涵盖了碳粉、服务和耗材(排除了覆盖率),方便查看实际作业成本。总而言之,该套系统可助力中小印刷商平稳过渡到数字化印刷。

 

  高级营销经理Bernard Cassidy表示:“对KM而言,数字化仍然是个全新的市场,该公司已与Soabar展开密切合作,了解学习后者的市场运作方式。KM在工业印刷领域投入了大量精力。数年前商业印刷市场经历了一场转变,如今标签行业也将面临同样的转变。我们正在从传统印刷的旧时代迈向数字化印刷的新时代。”

 

  迈上新台阶

  Soabar于今年一月在其所在地Whetstone(位于Leicester的西南部)安装了C71cf印刷系统,成为该系统在英格兰的首家用户,同时也是英国的第二家用户。该公司是一家著名的标签印刷商,其产品包括一系列柔性版印刷设备和印后加工设备。同时也出售一系列的热敏打印系统并提供支持服务,以供内部行业使用。

 

  在将其数字化标签印刷资源外包约三年后,该公司正式决定投资数字化印刷,Achurch先生认为这种商业模式是可取的。Achurch先生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在数字化标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购置首台数字化印刷系统对我们来说等于是迈上了新台阶。KM系统的点击付费模式涵盖了碳粉、零件和人力,因此我们在做预算时,无需担心这些问题。”

 

  Soabar如今已有10%的标签印品产自该套数字化印刷系统。其所处理的数字印刷作业的平均长度大约为300米,目前最长的作业为1200米。公司人员经过学习和适应后,该套系统目前每天运行约两到三个小时,而且该公司计划引入管理信息系统,将来其使用量必将继续增加。

 

  显然KM解决方案是Soabar的完美搭档,可为其保驾护航,助其通往成功的彼岸。“该设备不仅不输其它一些大型设备,甚至比它们更强大。它性价比高,还提供了一整套十分好用的应用程序。有了柯尼卡美能达的支持,通往数字化的道路将更加畅通。”Achurch对此次展示会也非常满意。他还表示:“今天一切都很顺利。我们的经营策略一向趋于保守,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挑战。”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