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意大利学生将喷墨打印机改装成3D打印机

意大利学生将喷墨打印机改装成3D打印机

2017-09-28  来源:互联网  浏览:250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现在的3D打印机价格依然比较高,想要拥有自己的3D打印机,就要像这名18岁的意大利学生一样进行改装。意大利Udine的Liceo Scientifico Copernico的学生已经解构了三台旧的喷墨打印机和一台平板扫描仪,从头开始制作自己的3D打印机。Michele Lizzit的创新项目从开始到结束只需10欧元,显示出一些基本的回收利用,修补和创造力的可能性。

  现在的3D打印机价格依然比较高,想要拥有自己的3D打印机,就要像这名18岁的意大利学生一样进行改装。意大利Udine的Liceo Scientifico Copernico的学生已经解构了三台旧的喷墨打印机和一台平板扫描仪,从头开始制作自己的3D打印机。Michele Lizzit的创新项目从开始到结束只需10欧元,显示出一些基本的回收利用,修补和创造力的可能性。

 

  Lizzit的DIY 3D打印机也为日益增长的电子废物问题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众所周知,喷墨打印机的使用寿命已经太长,而且数十年后,无数次的倾倒也是无休止的。但是对于Lizzit来说,这只是更多的材料可供选择。

 

  这位18岁的制造商说:“喷墨打印机价格便宜,大多数打印机在喷墨打印机打印前几年不会持续更多,或者纸张装载机构开始失败。“因此,很多破碎的喷墨打印机可以在垃圾场或朋友中轻松获得。”

 

  对于这个特定项目,Lizzit将三台旧喷墨打印机和平板扫描仪的部件用作3D打印机的核心机械部件。不过,尽管如此,Lizzit还没有收到一切可以从垃圾桶中挽救的消息:Lizzit购买了三款A4988驱动板,一款高电流BDX53晶体管,一台L298发动机驱动器,一台ATmega 382处理大脑和一个hotend。

 

  此外,挤出机是从另一台3D打印机3D打印机 - 有点欺骗,但是所有的零件总共达到10欧元,你不能争论Lizzit的智慧。意大利制造商还设计了自己的系统固件,他的GitHub是开源的。在报废的喷墨打印机部件和老式饼干纸盒的纸板框架之间,Lizzit的自制3D打印机肯定看起来很好,而且是自制的 - 但是系统仍然以非常精确的方式运行。它的创建者说,可以在两个轴上实现33微米的打印分辨率。

 

  话虽如此,意大利学生制造者仍然为他的工作。Lizzit承认:“我的打印机现在使用纸板框架,这对最精确度有很大的影响。” 他目前正在研究一种更加坚实的金属框架,并且改进了z轴。其他问题包括挤出机,需要对清洁挤出进行重新设计,以及Atmega328的有限计算能力。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