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至2022年欧洲喷墨市场保持强劲增长

至2022年欧洲喷墨市场保持强劲增长

2017-10-11  来源:标签与贴标  浏览:182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Finat现役咨询公司LPC研究了欧洲的数码标签市场,研究结果由Jennifer Dochstader和David Walsh在今年的欧洲标签论坛上进行了介绍。根据Finat的报告,喷墨印刷机的安装量,对比墨粉系统的安装量,将一年比一年高。

  Finat现役咨询公司LPC研究了欧洲的数码标签市场,研究结果由Jennifer Dochstader和David Walsh在今年的欧洲标签论坛上进行了介绍。根据Finat的报告,喷墨印刷机的安装量,对比墨粉系统的安装量,将一年比一年高。

 

  在《数码标签市场研究·2017版》中,Finat报告,目前欧洲已经安装的数码标签印刷机约2000台,其中76%是墨粉系统,24%是喷墨/混合设备。但是,到2022年的增长趋势是,喷墨印刷机的安装增长,每年都会比墨粉印刷系统更高。

 

  在由LPC代表Finat主导的这项研究中,加工企业被问到了他们在使用现有的数码印刷机时,遇到的主要挑战。成本成为排名首位的因素,之后是因为服务原因造成的印刷机停机时间,再后是如何发现足够的业务以填满现有的数码印刷能力的问题。此外,如何印刷高不透明白色,也被使用墨粉印刷机的用户提及,而印后加工的需求和追色的问题则被喷墨印刷机的用户提及。

 

  研究还发现,终端客户并不在意印刷品是墨粉的还是喷墨的,或,事实上,数码标签印刷很多是需要通过组合印刷完成的。此外,终端客户选择越来越相信他们的标签加工企业,能够通过引进数码印刷技术获得发展机遇。

 

  2016年,欧洲印刷标签市场中,数码印刷占了市场价值的9.7%,这比全球的整体水平略高。但是,在整个欧洲印刷标签160亿欧元的市场中,这仍然只占很小的比例。Finat称,这显示出,市场对数码印刷品还有很大的市场接受潜力。

 

  《数码标签市场研究·2017版》是在本年度的Finat欧洲标签论坛(European Label Forum)上推出的。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