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迪培思海外推广之美国SGIA Expo

迪培思海外推广之美国SGIA Expo

2017-10-12  来源:迪培思  浏览:281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美国数码印刷及广告展览会(SGIA Expo)是美国丝网印刷、数码印刷及制像技术行业最大规模和最权威的展会。今年参展企业达到500多家,Roland, Epson, EFI, Durst, HP, Mimaki, Zund, Agfa, Ricoh, Mutoh, MultiCam等知名国际品牌均展出了各自最新的产品及技术。迪培思推广专员也活跃在展会现场,一一向各展商派发资料,邀请他们前往广州参加2018迪培思广告展。

美国数码印刷及广告展览会(SGIA Expo)是美国丝网印刷、数码印刷及制像技术行业最大规模和最权威的展会。今年参展企业达到500多家,Roland, Epson, EFI, Durst, HP, Mimaki, Zund, Agfa, Ricoh, Mutoh, MultiCam等知名国际品牌均展出了各自最新的产品及技术。迪培思推广专员也活跃在展会现场,一一向各展商派发资料,邀请他们前往广州参加2018迪培思广告展。


【最新消息】:展会现场,SGIA董事会发表声明,SGIA已确定与NAPCO Media合作,在2019年共同举办PRINT United,打造成一个覆盖印刷设备、技术、教育、活动及服务全方位的盛会。SGIA Expo将于2018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后,告别历史舞台。


【展览时间】2017年10月10-12日

 

【展览地点】美国新奥尔良Ernest N. Morial Convention Center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