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理光将在浙江宁波发布乐褆(RiTee)直喷数码印花机

理光将在浙江宁波发布乐褆(RiTee)直喷数码印花机

2017-10-18  来源:互联网  浏览:253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10月17日,理光“乐褆(RiTee)”数码直喷印花机新品发布会将在浙江宁波威斯汀酒店举行。届时,除了理光(中国)高层领导之外,各大行业、科技、时尚类媒体及部分时尚达人也会莅临现场。
  10月17日,理光“乐褆(RiTee)”数码直喷印花机新品发布会将在浙江宁波威斯汀酒店举行。届时,除了理光(中国)高层领导之外,各大行业、科技、时尚类媒体及部分时尚达人也会莅临现场。

1.webp (15)

  本次发布会以“印无界·创无边”为主题,主要向市场传递理光在核心业务基础上创造新的介质打印,积极进入工业打印领域这一关键信息。

 

  想象改变,创新不止

  数码印花作为一种新型的印花方式,凭借其效率高、打样成本低、印制效果好、污染少等优势,渐渐受到小批量生产以及定制客户的欢迎。另一方面,我们看到随着工艺设备的不断成熟,数码印花工艺的大规模生产也已经展开。据了解,目前数码印花在欧美市场得到广泛应用,欧洲印染企业己停止新增传统印花产能,平网、圆网印花市场份额不断被压缩。

 

  同时,众所周知,理光在传统纸质文档打印领域有着出众的表现,喷墨打印技术也已积累长达40年之久。我们为专业的直喷机公司供应喷头,理光自有四色、速干、无污点GELJET墨水,新开发的紫外线固化墨水等等也得到市场的认可。

1.webp (16)

  良好的宏观市场前景加上自身强大的技术力量基础,让我们进军这一领域有着足够的信心。

 

  ●2016年1月,理光收购了美国直喷机品牌“Anajet”

 

  ●2017年五月理光在美国上市了第一批理光品牌的直喷机Ri 3000与Ri 6000

 

  与海外市场上市的商业应用大型数码直喷印花机不同,这次在中国市场发布“乐褆(RiTee)”,将目标锁定在了适合非专业数码印花普通消费者,这仅仅是理光(中国)试水棉纺数码直喷业务的一个“前奏”,未来我们还将着眼于打造个性化定制与批量订单相交融的全新直喷产业生态链在全球展开业务。

1.webp (17)

“乐褆(RiTee)”是全新概念的数码直喷印花机

  RiTee源于Ricoh之Tee,意为理光创造的T恤。乐表达的是一种态度,是将心中的图画描绘在T恤上赋予其快乐的内涵,褆的含义是美好的衣服,以此烘托印花图画的精致和高品质。“乐褆(RiTee)”就是快乐活泼、个性精致印花T恤的代名词。

1.webp (18)

  不一样的A4,不一样的价值

   据悉,“乐褆(RiTee)”数码直喷印花机外形小巧,针对非专业人士特别设计,使用先进的直喷技术可将A4幅面的图像轻松打印到棉含量50%以上的纺织品(如T恤、包、袜子等)上,印刷品质足以比肩十万元机的品牌专业设备,拥有出色的可操作性、安全性,易于维护,十分便捷。非常值得设计师、小型店铺、社团组织以及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使用!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