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高效率广告喷绘打印压电写真机是最好的选择

高效率广告喷绘打印压电写真机是最好的选择

2017-10-25  来源:http://www.mootooh.com.cn/news/1173.html  浏览:334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商业日益繁荣的今天,压电写真机大幅面的户内外广告喷绘,以其经济实惠宣传效果好等优点等到广大商家的首推与应用,高效率广告喷绘打印压电写真机是最好的选择。
   商业日益繁荣的今天,压电写真机大幅面的户内外广告喷绘,以其经济实惠宣传效果好等优点等到广大商家的首推与应用,高效率广告喷绘打印压电写真机是最好的选择。

   在广告喷绘打印创业的潮流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创业的队伍中,许多正打算创业的伙伴会比较关心哪个行业更适合自己去创业,能够更轻松的赚钱。然而,广告喷绘打印行业俨然成为了热门行业,各行各业的商业活动都需要广告宣传,从广告行业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也是不错的选择。
写真机
  以前,人们对于刚刚起步的户外喷绘写真广告的认识还是非常的少,仅仅知道热发泡写真机、喷绘机等;但随着压电喷墨打印技术的快速发展下,如今的压电写真机,不仅精度高、速度快,而且拥有更稳定的使用性能,在大幅面的户内外广告喷绘打印应用中,表现非常出色,不仅让图像画面打印输出更好的色彩效果外,而在打印速度上,也大大提高了喷绘打印输出效率。例如武腾荣耀系列高性能压电写真机,自推出市面以来,一直得到广大喷绘打印用户的欢迎。武腾荣耀系列写真机,单喷头系列机型MT-RJ16S1、功能多、配置丰富;双喷头系列MT-RJ16B2以及MT-RJ19B2双5113喷头系列机型,速度更快,是喷绘打印加工、热转印打印的首选机型。无论是在打印精度上还是在打印速度上都有较大的优势,而且可打印的材质比较广泛,无论你是想接户外广告还是车贴、墙纸、或是艺术品复制,武腾荣耀系列高性压电写真机均可满足你的使用需求,打印速度快让您在忙季也可以轻松应对,及时交付订单,更大提高喷绘打印效率。

   同时,武腾写真机厂家淘宝直营店为大家推荐一款超值性价比的创业型压电写真机,MT-16R写真机,户内水性墨水的机型以及户外弱溶剂墨水的机型,标配全配打印加热平台、前置风扇烘干器,前置收放纸器等,1.6米的最大打印幅宽、爱普生DX5压电喷头,精度高、色彩效果好,是广大喷绘广告创业用户、 图文店创业的不错选择,创业之初没有太多资金,一台MT-16R写真机设备即可开启创业之路,获取创业的第一桶金。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