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数码印花行业亟需整体解决方案

数码印花行业亟需整体解决方案

2017-10-23  来源:印染印花  浏览:144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未来数码印花必定以整体解决方案数码印花为主。数码印花整体解决方案包含前后处理设备,整套印染工艺,数码印花人员培训,中央程控、色彩管理、花型设计应用等全套生产线的供给服务。

  未来数码印花必定以整体解决方案数码印花为主。数码印花整体解决方案包含前后处理设备,整套印染工艺,数码印花人员培训,中央程控、色彩管理、花型设计应用等全套生产线的供给服务。

 

  1)前后处理设备

  目前市面上已经专为数码印花配套设计的前后处理设备,但由于数码印花的相关工艺的复杂程度较高。目前能完美匹配的国产设备较少。

 

  2)整套印染工艺

  数码印花生产线大多是拼凑而成,缺少专业的人才对整套工艺进行系统的研究。

 

  3)色彩管理

  数码印花色彩管理是一个在数字图像文件和数码印花设备间交流色彩的系统,就像口语是人与人之间交流思想的系统一样。色彩管理要遵循一定的规则和结构。

 

  4)中央程控

  也叫工厂自动化,也称车间自动化。指自动完成产品制造的全部或部分加工过程的性质:指整个工厂实现综合自动化,它包括设计制造加工等过程的自动化,企业内部管理、市场信息处理以及企业间信息联系等信息流的全面自动化。它的常规组成方式是将各种加工自动化设备和柔性生产线(FML)连接起来,配合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和计算机辅助制造(CAM)系统,在中央计算机统一管理下协调工作,使整个工厂生产实现综合自动化。

 

  5)数码印花人员培训

  数码印花涉及到机器操作,软件操作,印染知识,设计知识。对操作人员要求较高。一般要了解数码印花相关知识,布料知识。通过实际操作,熟练操控印花相关设备,如扫描仪,打印机,压板机,烫机等。 熟悉数码印花行业从接版到后期放码等一系列流程。

  未来数码印花必定以整体解决方案数码印花为主。数码印花整体解决方案包含前后处理设备,整套印染工艺,数码印花人员培训,中央程控、色彩管理、花型设计应用等全套生产线的供给服务。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