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2018年LED显示屏行业掘金点在哪儿?

2018年LED显示屏行业掘金点在哪儿?

2017-11-15  来源:互联网  浏览:251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随着加入企业的不断增加,小间距LED的生产成本将进一步降低,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2020年小间距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00亿元,在大屏幕显示市场的份额也将持续增加。
随着行业发展进入转型升级期,市场风向也是变化莫测,传统市场与众多新兴细分领域轮流“坐庄”,终端市场的产品需求热点影响着上有厂家的研发、生产等活动,比如说,近两年租赁市场十分火爆,成功吸引众多led屏企“抢食”,新产品层出不穷。那么随着产业转型的进一步发展,接下来的“热点”又是什么呢?让数据来说话:
 
  智慧城市市场将超6万亿
 
  目前,我国智慧成交建设火热开展,据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2017年我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将超过6万亿元,未来五年(2017-2021)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32.64%,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8.7万亿元。
 
  全国各省市都在不断开展着不同规模的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是智慧城市的基础建设,而智慧城市是物联网发展的具体应用,也是巨大的市场机遇。根据权威机构的预测,到2020年,全球将有400—800亿的设备接入物联网,跟政府管理相关的设备有70多亿,其中绝大部分需求是来自于智慧城市的连接需求。
 
  2023年数字标牌市场将达320亿美元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数字标牌市场到2023年将达328.4亿美元,2017-2023年间将保持7.4%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led和LCD显示屏将推动市场增长,尽管Oled显示器也将呈现高速增长。然而,设备间互操作性标准的缺乏限制了增长。
 
  该报告涉及的其他主要趋势还包括:云数字标牌软件和交互式标牌系统持续增长;北美市场占有率最高;亚太地区增长预期最为乐观。
 
  2021年AR-VR总产值将猛增至2150亿美元
 
  市场调查机构IDC近日更新了《全球半年度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产值指南(Worldwide Semiannual Augmented and Virtual Reality Spending Guide)》,其中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市场的全球营收预计未来四年内将增加100%或更多。AR/VR产品和服务的总产值将从2017年的114亿美元猛增至2021年的215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达到21.2%。
 
  IDC预计在2017年到2018年期间,包括头显,软件,咨询服务和系统集成服务在内的VR系统产值将大于AR相关产值,这主要是由硬件,游戏和付费内容的消费者消费所推动。在2018年之后,随着市场对AR软件和头显的购买开始增加,AR产值将出现大幅度的增长。
 
  led透明屏2025年市值达872亿美元
 
  当前,我国对透明屏的市场需求是十分庞大的,市场开发力度还远远不够。仅以玻璃幕墙这个市场为例,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我国现代化的玻璃幕墙总面积已经超过7000万平方米,其市场潜力十分巨大。
 
  美国“Displaybank”调查机构,更对LED透明显示屏做出了十分大胆的预测:“到2025年,透明显示的市场产值约872亿美元。”市场潜力巨大。业界更有人预测,未来透明屏可能成为led显示屏行业,足以与“小间距”相提并论的第二大热门领域。
 
  Micro LED市场规模2025年有望达45亿8300万美元
 
  根据MoneyDJ新闻报道,日本民间调查机构矢野经济研究所4日公布调查报告指出,随着Sony开卖采用了使用Micro LED的高画质面板技术“CLEDIS”的显示系统,2017年全球Micro LED市场规模预估为700万美元,规模虽不大,但已开始“形成市场”。
 
  矢野指出,因看好Micro LED今后将扩大应用至面板上,预估2020年Micro LED市场规模有望扩大至2亿2,400万美元,将较2017年飙增31倍(增加3,100%),2025年有望进一步扩大至45亿8,300万美元,将较2017年暴增约654倍(增加65,371%)。
 
  小间距LED市场规模2020年有望达300亿元
 
  从市场角度来看,小间距LED在大屏幕拼接、室内大屏幕监控以及高端民用市场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目前在视频会议、会展、广告、指挥调度、虚拟现实、监控中心等场景中有了广泛的应用,我国led屏龙头企业利亚德和洲明科技等企业在这方面具有较好的技术储备。同时,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安防企业也开始进入该市场,扩大了小间距LED的应用范围。
 
  随着加入企业的不断增加,小间距LED的生产成本将进一步降低,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相关机构数据显示:2020年小间距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00亿元,在大屏幕显示市场的份额也将持续增加。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