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惠普宣布PageWide XL大幅面打印机在华装机量达到500台

惠普宣布PageWide XL大幅面打印机在华装机量达到500台

2017-11-16  来源:互联网  浏览:265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惠普大幅面打印业务中国区总经理黎兵表示,第500台HP PageWide XL打印机的成功装机,是惠普在中国大幅面打印机市场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该系列打印机从0到500的数量突破,仅用了两年时间。两年间,该系列惠普大幅面打印机为中国用户输出的图纸印量累计达1亿平方米。同时,新装机的HP PageWide XL 8000大幅面打印机将推动顺捷的图纸输出从黑白和蓝图文档向彩色文档转变。

  11月10日,惠普宣布第500台HP PageWide XL大幅面打印机在成功安装。

  惠普大幅面打印业务中国区总经理黎兵表示,第500台HP PageWide XL打印机的成功装机,是惠普在中国大幅面打印机市场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该系列打印机从0到500的数量突破,仅用了两年时间。两年间,该系列惠普大幅面打印机为中国用户输出的图纸印量累计达1亿平方米。同时,新装机的HP PageWide XL 8000大幅面打印机将推动顺捷的图纸输出从黑白和蓝图文档向彩色文档转变。

 

  长久以来,市场上的工程图纸以黑白和蓝图为主,而彩色图纸输出的需求在不断上升。但出于成本考虑,许多公司都对彩色文印有严格限制。

  PageWide XL 8000大幅面打印机是惠普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大幅面黑白和彩色打印机,可为用户节省高达50%的总生产成本,惠普也凭借这款打印机荣获了2016 iF设计金奖(iF Gold Design Award 2016)。

 

  据了解,自2015年10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惠普在全国的每个省会城市(港澳台除外)都安装了HP PageWide XL大幅面打印机。此系列设备包括蓝图机和彩色打印机,它们以突破性的速度、高效的工作流程、出众的输出品质、 环保的数字印刷解决方案,不断推动中国用户从传统晒图方式向数字印刷转变,帮助快印店、打印服务商、企业图文中心输出大幅面黑白、蓝图和彩色文档,满足建筑、工程、制造等行业的图纸输出需求。同时,还能打印地理信息系统(GIS)地图以及用于广告和销售行业的大幅面宣传海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