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迪培思海外推广–韩国站

迪培思海外推广–韩国站

2017-11-17  来源:互联网  浏览:668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无论是炎炎夏日的曼谷,还是寒风凛凛的首尔,迪培思推广团队热情不减,在泰国亚洲标识展结束2日后即启程前往韩国,参加于11月16-19在首尔COEX举办的“第25届韩国国际广告标识及设计展”(KOSIGN 2017)。

无论是炎炎夏日的曼谷,还是寒风凛凛的首尔,迪培思推广团队热情不减,在泰国亚洲标识展结束2日后即启程前往韩国,参加于11月16-19在首尔COEX举办的“第25届韩国国际广告标识及设计展”(KOSIGN 2017)。

11月16日上午10点,在COEX A馆入口处举办了简短的开幕仪式。

KOSIGN 2017同样专门设立了“海外买家洽谈专区”,有中英文的翻译人员为海外观众提供服务。

在过去的24年来,KOSIGN一直是韩国户外广告及数字印刷行业内规模最大的展会。KOSIGN 2017展会面积10,368平方米,共有120家国际品牌及韩国本土知名企业参展。

迪培思展台位于FUJIFILM对面,展位号:D100,是个三开口的展位。

迪培思推广专员热情地向专业观众介绍2018年展会,买家们对我们明年新设立的耗材专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与广告行业其它国家的展会相比,KOSIGN的特色是每年举办多场同期活动,如:超100场的“商业配对活动”(Biz-Matching Program)、韩国标识设计大奖作品展示、“最美韩国”招牌文化大赛获奖作品展等。活动与展会相辅相成,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还吸引了更多的专业观众参与。

在2016韩国标牌设计获奖作品展区中,共展出25件作品。本次作品主题是:美好及和谐。




展会名称:第25届韩国国际广告标识及设计展
(2017 Korea International Sign & Design Show)
主办单位:韩国国际会展中心、韩国户外广告协会、韩国数码印刷设备及材料工业协会
展会地点:韩国首尔国际会展中心 (COEX), A展馆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 19日(星期日)

KOSIGN 2017依旧使用的是首尔COEX展馆首层的A馆,总面积为10,368平方米。









展品范围:
广告制作:数码喷绘、介质与油墨、雕刻设备及板材、覆膜设备、图像制作、LCD/PDP/发光板等;
LED、照明:LED模块、LED显示及广告照明、LED广告材料、发光显示用品等;
DigiSIGN:数码标牌、触摸板、触摸屏等。

本次展会约有120家参展企业;参展的知名品牌包括:HP、Fuji Xerox、d·gen、Kostech、Epson、brother、DYSS、Mutoh、Zund、Roland、OKI、DGI、efi Vutek、JHF、Flora、hanwool、HRT、MARCUS等。



















迪培思2018年展会在KOSIGN 2017会刊中的宣传彩页。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