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赛尔技术推动3D打印应用于批量生产

赛尔技术推动3D打印应用于批量生产

2017-12-12  来源:赛尔  浏览:328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即将于下周举办的本年度慕尼黑InPrint展会上,全球工业喷墨及3D打印技术领先制造商英国赛尔公司,将展示喷墨印刷、尤其是赛尔的解决方案,是如何正在推动3D打印从模型样品转向批量生产的。

  即将于下周举办的本年度慕尼黑InPrint展会上,全球工业喷墨及3D打印技术领先制造商英国赛尔公司,将展示喷墨印刷、尤其是赛尔的解决方案,是如何正在推动3D打印从模型样品转向批量生产的。

赛尔3D打印专家Chris Noble

  展会期间,赛尔3D打印专家Chris Noble,将在题为“3D打印为喷印技术所带来的机遇”论坛主旨演讲中,阐释喷墨技术正是将3D打印转变为批量生产的理想途径,介绍3D打印的总体效益和增长状况,以及加速这一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此外,他还将说明为什么数字喷印技术、特别是赛尔的“真正内循环专利技术”和“大墨量喷印技术”,成为3D解决方案的核心工艺,能实现快速的和规模化的3D制造生产,既经济实用又稳健耐用。

 

  3D打印作为制造方法,包含一系列的工艺程序和应用,重点是部件的制成,通常采用的是逐层叠加进行的方式。这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工艺,不仅是因为它不再需要机床及工具加工,而且也因为它能提供极大的几何构建自由,为产品设计者带来更多施展才能的空间,同时大幅减少产品设计和交货时间。此外,3D打印还有助于实现消费者个体的产品定制化、制造工艺的“非集权化”以及配件存储空间的减少,更不用说由此带来的时间、环保和成本方面的益处。

应用Xaar 501 GS8喷印头3D打印工艺喷制的精致材料部件

  Chris Noble介绍说,“3D打印目前已经常被用来生产模型和一次性产品。虽然全球许多行业仍有这方面的需求,但喷墨技术所带来的机遇正在为3D打印创造更大的惊喜和关注,为实现大批量生产带来了可靠、可复制的系统性潜力。”除了Chris Noble的演讲之外,赛尔还将在其展台(6号展厅514号)展示3D打印解决方案,以及喷印头和支持组件等全系列产品。

 

  如欲了解赛尔技术如何推动3D工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索取InPrint展会门票并聆听Chris Noble演说,请点击https://www.xaar.com/en/campaigns/high-laydown-oem-landing-page/free-inprint-2017-visitor-pass/ 。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