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冬季里压电写真机使用的防静电注意事项

冬季里压电写真机使用的防静电注意事项

2017-12-20  来源:http://www.mootooh.com.cn/news/1186.html  浏览:229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压电写真机做为一款大幅宽的彩色喷墨打印设备,在日常的喷绘打印输出工作中,写真机的使用一定要注意防静电操作,为写真机提供更好的打印工作环境。

  压电写真机做为一款大幅宽的彩色喷墨打印设备,在日常的喷绘打印输出工作中,写真机的使用一定要注意防静电操作,为写真机提供更好的打印工作环境。

 

  静电会干扰写真机正常使用,想必这点大家都是非常清楚的,特别是在寒冷低温干燥的冬季,静电的产生是非常常见的,同时,写真机的正常喷绘打印工作中,防静电工作是不可忽视的。

写真机

    冬季寒冷低温干燥环境下,写真机在高速运转的情况下容易产生大量静电的,因为小车架与导轨发生了摩擦,加上相关的纸张介质材料在干燥的环境下也容易产生静电,尤其在使用塑基材料,如PP、背胶等介质时,也会产生大量静电。特别是在机器高速运转的条件下就会促使静电的产生的。而静电对写真机设备的危害极大,比如,静电会干扰喷头,造成写真机打印画面颜色杂乱,飞墨、晕墨等喷绘打印未知的故障,严重的话会直接损坏喷头甚至板卡等,所以消除静电的工作一定要做好。

 

   消除静电及写真机的防静电操作,可为写真机进行接地,写真机接好地线,例如深圳武腾全系列写真机均设置有接地线连接线,可延长接地线进行接地操作。例如设备上接地线的地方,应该是在离主板最近的机身金属的地方,不能太远,或者是其他一些特殊情况。除此之外,我们在进行连接的过程中,其线度最好是控制在3-5米以内为佳,如若不然的话,对我们的实际使用是有着很大的影响的。在连接到地下的时候,我们最好是将深度控制在1.5-2m深为宜,另可在其周边浇灌些盐水。

 

   另外,写真机防静电操作也可以通过调节写真机工作环境的湿度,避免室内环境太过干燥等方法处理。还有些在操作过程中可尽量避免身体产生的静电影响,例如用手去触摸相关的电子元件等等,希望大家要注意这些,不要忽视静电对写真机产生的影响。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