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IDC发布2017三季度打印市场出货量报告

IDC发布2017三季度打印市场出货量报告

2017-12-20  来源:互联网  浏览:1023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打印外设设备市场的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全球打印外设设备市场的出货量接近2,530万台,同比增长率为1%。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打印外设设备市场的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全球打印外设设备市场的出货量接近2,530万台,同比增长率为1%。

 

  其中喷墨打印设备的出货量同比上升了4%,激光打印设备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2%。三季度出货量总值同比下降了4.9%,为130亿美元(约合860亿元人民币)。

 

  报告中的其他关键信息包括:

  惠普在三季度打印外设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了3.3%,在全球打印外设设备出货量市场中占有最大份额——38.7%。位列第二和第三位的打印机原装厂商(OEM)佳能和爱普生的出货量增长率分别为0.6%和-1%。兄弟公司在三季度的打印外设设备出货量增长率为3.9%,三星在三季度的出货量超过了上述四家公司,增长率达6.5%;

 

  三季度合约机出货量超过了170万台,同比增长了3.6%;

 

  三季度商用喷墨打印设备的出货量约为250万台,同比增长率为3.3%;其中喷墨多功能打印机的出货量占了商用喷墨打印设备出货量的90%;

 

  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激光及喷墨打印机市场的出货量分别同比增长了10.5%和4.4%。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