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2018年迪培思元旦放假通知

2018年迪培思元旦放假通知

2017-12-27  来源:互联网  浏览:213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7年代表一个过去,2018年展望未来,值此新的一年来临之际,迪培思全体员工在此深深感谢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愿,并预祝您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2017年代表一个过去,2018年展望未来,值此新的一年来临之际,迪培思全体员工在此深深感谢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愿,并预祝您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根据国家关于2018年元旦节假日的具体安排。公司对元旦放假时间通知如下: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至2018年1月1日(元旦,星期一)为2018年元旦假期,共计3天。2018年1月2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祝大家元旦快乐!

 

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27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