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MINI计划2018年推出3D打印个性化定制服务

MINI计划2018年推出3D打印个性化定制服务

2018-01-03  来源:互联网  浏览:234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据外媒12月26日报道,宝马集团旗下的MINI品牌推出了新型3D打印和激光切割服务,进一步提升了MINI Yours个性化定制服务的水平。该服务预计于2018年3月开始运行,新旧款MINI汽车均可以体验。

  据外媒12月26日报道,宝马集团旗下的MINI品牌推出了新型3D打印和激光切割服务,进一步提升了MINI Yours个性化定制服务的水平。该服务预计于2018年3月开始运行,新旧款MINI汽车均可以体验。

  新一代MINI Yours Customized系列的车主可通过公司便捷的在线配置程序,自行设计和更换仪表盘、门槛甚至车门灯等汽车的各部分,在网上商店订购组件。利用3D打印和激光切割技术生产这些组件需要大约12个小时,在四周内送到客户家中,而且不到五分钟就可完成单个组件的安装。

 

  车主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改变组件的颜色、尺寸和光滑度,搭配最流行的装饰,对汽车的名称、标识或图案进行个性化定制。MINI预计车名的个性化会最受欢迎,因为“不少”客户都喜欢给自己的爱车起个爱称。

   这些可定制的组件都会接受与MINI任何组件相同的严格的测试程序,使用高级金属与塑料,从而达到产品质量的要求,保证每个组件在使用时不会破裂和褪色,延长使用寿命。

 

  3D打印个性化服务的价格以及定制的局限,最早也要在元旦才能发布。最便宜的组件预计约150英镑(约合人民币1314.80元)。起初,这种个性化定制会局限在三门和五门两厢车型以及双门敞篷车,而MINI Countryman和MINI Clubman的组件实现3D打印定制还需要些时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