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激光雕刻机主要有哪些部分组成

激光雕刻机主要有哪些部分组成

2018-01-11  来源:互联网  浏览:3671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一台设备都是有许许多多的零部件组装而成的,每一部分都发挥着其不可或缺的作用。今天主要介绍激光雕刻机切割机主要由哪些部分组成的。目前常见的激光雕刻机均有五部分组成:机械平台、光学系统、传动系统、控制系统和辅助系统。
一台设备都是有许许多多的零部件组装而成的,每一部分都发挥着其不可或缺的作用。今天主要介绍激光雕刻机切割机主要由哪些部分组成的。目前常见的激光雕刻机均有五部分组成:机械平台、光学系统、传动系统、控制系统和辅助系统。
  
1、光学系统:由激光管、激光电源、三个反射镜和一个聚焦头组成。
 
2、传动系统:由三条高精度四均衡进口直线导轨、皮带、2个步进电机和若干个齿轮。
 
3、辅助系统:有循环冷却水泵、吹气压缩机、抽烟排风机。
 
4、机械系统:由机盖、导轨、底座、反射镜架等机械配件组成。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