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迪培思海外推广 – 迪拜站

迪培思海外推广 – 迪拜站

2018-01-15  来源:互联网  浏览:673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目前,距离2018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召开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展会的招展工作已基本结束,海内外专业观众的邀请进入高潮阶段。昨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团队已抵达迪拜,参加于1月14-16日在迪拜世贸中心举办的第21届中东(迪拜)国际广告及技术设备博览会(SGI Dubai 2018)。

目前,距离2018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召开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展会的招展工作已基本结束,海内外专业观众的邀请进入高潮阶段。昨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团队已抵达迪拜,参加于1月14-16日在迪拜世贸中心举办的第21届中东(迪拜)国际广告及技术设备博览会(SGI Dubai 2018)。

SGI Dubai 2018规模跟去年持平,依然使用的是迪拜世贸中心4-8号馆,总面积约25000平方米,展商数量300余家。

遵循以往的简约风格,SGI Dubai 2018开幕式于1月14日上午11点召开,当地政府官员出席了该开幕式。

前往SGI Dubai 2018参观的专业观众井然有序地在登记处填表,领取入场证。

登记处摆放着会刊和2018年年历,供观众免费拿取。

大会主办方IEC表示,2017年LED和纺织印花业在阿联酋和中东地区呈指数增长,同时推动了零售业的迅猛发展。SGI Dubai是该地区最热切期待的活动之一,有效地解决了行业客户对标牌、户外媒体、LED屏、数码喷绘、以及纺织印花的需求。

迪培思展台位于4号馆,展位号:4C-141。

本次展会上派发的是迪培思2018年最新制作带展位图的资料,当观众看到我们增加了一个材料馆,展品范围更全面,展会总面积扩大到8万平方米时,纷纷表示将前往参观。

尤其是来自阿联酋的客户,自2018年1月16日起,前往中国免签!这无疑是一个重磅喜讯,将吸引更多来自“土豪国”的买家来迪培思展会现场参观采购。

SGI Dubai 2018除了传统丝印和数码喷绘产品外,还特设了 LED 及数字显示技术专区、零售 POP/SOS专区及印花技术专区,参展企业310家,预计将吸引近2万名来自阿联酋、埃及、伊朗、伊拉克、黎巴嫩、印度、巴基斯坦、中国、东/北非及全球其它地区的专业人士前往观展。

 

在去年的展会上,有来自 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展商与来自全球 70 多个国家的18,000 名专业观众进行了互动,其中来自中国的展商占据了总量的37%。

 

主办方:International Expo Consults LLC
展会地点:阿联酋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4-8号展馆
展会日期: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 16日(星期二)
开展时间:10:00 - 19:00

 

展品范围:
- 数码喷绘设备、雕刻机、切割机、裱塑封设备、广告设备及零配件;
- LED屏、LED 照明、LED 标识、LED触屏技术;
- 零售设备、商业照明、POP产品、商业防盗系统;
- 纺织品数码印花、热转印印花;
- 丝网印刷、标签;
- 喷绘写真介质、油墨制品、灯箱布、反光材料、各类板材、墨水;
- 广告标牌、灯箱、展示器材。

 

 

国际品牌基本集中在6、7号馆,今年直接参展的大品牌不多,现场只看到Canon、EPSON、OKI、Mutoh、Avery等几家公司是以自身品牌形象出现,其余如HP、Mimaki、AGFA、Roland、3M、efi、Brother、dilli、SwissQ等则是由阿联酋当地代理商进行品牌展示。

 

 

 

 

 

 

 

 

随着中国展商的逐年增多,“中国馆”已不仅仅局限在8号馆,今年已经蔓延到7号馆,并且还有十几家中国展商分散在LED馆和其它的几个展馆。2018年的参展数量占据了迪拜展的“半壁江山”,达到了152家,参展企业以广告耗材、LED相关产品和喷绘设备为主。

 

 

 

 

 

 

 

 

 

 

韩国企业也紧随中国其后,在SGI Dubai 2018上,有21家韩国公司参展,基本上是LED和材料生产企业。

SGI Dubai 2018会刊中迪培思的广告彩页和迪培思总经理孙东伟先生的贺词。


- END -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