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HP和Zanders合作开发新型喷墨打印纸

HP和Zanders合作开发新型喷墨打印纸

2018-02-02  来源:互联网  浏览:270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Zanders已经推出了Zanjet,其喷墨打印纸可以通过森林管理认证进行光泽和丝绸处理。该产品专为高速商业喷墨打印而设计,与HP合作创建,用于其PageWide卷筒纸印刷机。德国纸张制造商赞德斯(Zanders)表示,纸张将提供“全印刷速度下的最大密度和尖锐细节”。

  Zanders已经推出了Zanjet,其喷墨打印纸可以通过森林管理认证进行光泽和丝绸处理。该产品专为高速商业喷墨打印而设计,与HP合作创建,用于其PageWide卷筒纸印刷机。德国纸张制造商赞德斯(Zanders)表示,纸张将提供“全印刷速度下的最大密度和尖锐细节”。

HP和Zanders合作开发新型喷墨打印纸

  新报纸的成本被描述为“相对较低”,现在可以作为试用版的一部分进行订购,计划在二月份全面上市。

   销售总监约翰·塔克(John Tucker)表示:“Zanjet的合适应用包括全彩色小册子,直邮活动,软封面和书籍。 “德国两大汽车品牌已经在使用日志。

 

  “该等级是ColorPro技术认证的,并且符合严格的标准,以提供优化的打印性能,提供卓越的品质,出色的图像再现,以最大的密度和全速印刷的尖锐细节。

  “我们将继续开发喷墨产品,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进一步的开发。”

 

  Zanjet被推荐用于高端促销材料的短版印刷,文本等级分为90,104,115,130和150gsm,涵盖200和250gsm的库存。所有产品都是在德国制造的,并且将由库存和刀具卷轴来支持。

  该产品将由Zanders直接提供。

 

  其范围包括高光泽成品标签纸和高档纸板等级,构成Chromolux品牌的一部分,Zanlabel类型的标签纸和Zanpack牌号的包装纸板。

 

  Zanders的高端品牌包括专门为数字印刷开发的Chromolux数字,Silver数字和Zanpack丝印数字。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