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全球永久性自粘标签市场研究及预测

全球永久性自粘标签市场研究及预测

2018-02-02  来源:互联网  浏览:372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可移除标签的市场需求出现下滑,而永久性标签仍将在全球不干胶标签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其凭借着标签无法涂抹、修改等优势,充当防伪措施来保证产品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因此,诸多优势共同作用下推动了全球不干胶标签市场的永久性标签业务的增长。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可移除标签的市场需求出现下滑,而永久性标签仍将在全球不干胶标签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其凭借着标签无法涂抹、修改等优势,充当防伪措施来保证产品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因此,诸多优势共同作用下推动了全球不干胶标签市场的永久性标签业务的增长。

   在预测期内,永久性标签将在全球不干胶标签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预计永久标签2017年的估值约为56亿美元,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75亿美元以上,在预测期间以5.6%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张。预计永久标签业务部门将在2016年至2024年之间创造额外的超过100亿美元的机会,预计在预测期内将具有极高的市场吸引力。该类型在2016年占全球不干胶标签市场的近76%的收入份额,预计在评估期间仍将是标签类型的一个吸引人的细分市场。

   由永久性自粘标签提供的经济性和优异的附着力是永久性标签片段生长的原因

   自粘标签的全球市场受到永久性不干胶标签明显偏好的控制。永久性自粘标签在包装内容物消耗后不能重复使用,通常用于单一目的。任何排出永久性不干胶标签的努力都会带来有效的面料伤害。移除永久性自粘标签还会在包装表面留下部分标签。通过这种方式,永久性的不干胶标签通过充当防伪措施来保证产品的真实性和完整性。除了向消费者提供产品信息之外,标签还承担品牌推广和商业交流的作用。因此,永久性不干胶标签提供的这些永久性质量是全球不干胶标签市场巨大的节段增长的主要因素。

   永久性不干胶标签不仅有助于食品和消费品包装,而且还通过其美学特征帮助品牌元素。在食品和消费品行业,包装是为了提供成分信息,产品识别,警告和警示性通知。永久性不干胶标签制造商提供可应用于各种物质的标签,随着零售部门随着各种产品类别的销售而迅速增长,对永久性不干胶标签的需求也在上升自最近几年以来。一些永久性的不干胶标签具有不同的视觉品质,如高印后加工,形状和尺寸的选择,色彩能力和各种材料选择。所有这些因素共同推动了全球不干胶标签市场的永久性标签业务的增长。

   永久性自粘标签在药品包装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原因在于,医药产品构成了一个复杂的供应链,容易出现假冒伪劣活动。制药行业提供的包装标签需要遵守与药品包装有关的频繁的规定和准则。应用于药品包装产品的永久性不干胶标签提供了多种功能,例如跟踪和跟踪措施,防伪措施和产品编号。永久性不干胶标签在医药行业的使用日益增多,促进了永久性标签分部的收入增长。

   在预测期内,永久标签分部预计在北美的复合年增长率高于其他地区。永久性不干胶标签在北美地区市场的市场份额在2016年超过了75%,预计将以4.4%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24年将达到近80%的市场份额。永久性不干胶标签在欧洲不干胶标签市场,2017年可能会达到超过55亿美元,而亚太地区不干胶标签市场可能会显示对永久性标签的偏好和采用,特别是在食品行业。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