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爱普生数码标签体验中心,带来零距离的体验感受

爱普生数码标签体验中心,带来零距离的体验感受

2018-02-27  来源:互联网  浏览:279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标签印刷市场对小批量、个性化标签的需求日益强烈,给传统标签印刷企业带来全新挑战。随着印刷技术的不断研发与创新,数码标签印刷技术凭借高速度、高质量……
  目前,标签印刷市场对小批量、个性化标签的需求日益强烈,给传统标签印刷企业带来全新挑战。随着印刷技术的不断研发与创新,数码标签印刷技术凭借高速度、高质量、个性化的优势,能够满足当前市场的消费需求,备受行业用户关注。为此,爱普生不断改进技术,加强智能化、多元化、个性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创新研发,为行业用户提供精致印刷输出设备——爱普生SurePress L-4533AW。
 
  该机器配备了爱普生微压电打印头技术,可呈现高品质与高准确度的标签印刷色彩还原效果;使用独家研发的SurePress AQ七色水性颜料墨水,在传统标签印刷材质(纸张与塑料)上有着优异的附着力与耐刮度;此外,在印刷前没有化学药水与制版的需求,在印刷时也无须注意对位问题,再加上人性化的触控面版操作界面、自动化的颜色管理等优势,让印刷短版工作更有效率。同时,该设备非常稳定,维护保养更加节省时间,帮助印刷行业用户提高生产效率,创造更大的利润与收益。
爱普生数码标签体验中心,带来零距离的体验感受
  除此之外,爱普生为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受,在广州开设爱普生数码标签体验中心,带给行业用户更加优质和贴心的产品体验方式。
爱普生数码标签体验中心,带来零距离的体验感受
  想知详情,请查看视频
  【视频】:https://v.qq.com/x/page/w05394o0bhz.html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