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惠普新品Indigo 6900新机中国正式首发

惠普新品Indigo 6900新机中国正式首发

2018-03-13  来源:LABELS&LABELING  浏览:1110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3月10日下午,HP Indigo 6900新机首发仪式在广州演示中心举行。

  3月10日下午,HP Indigo 6900新机首发仪式在广州演示中心举行。

▲惠普Indigo工业销售总监冯汉荃

  对于此次推出的Indigo 6900印刷机,惠普Indigo工业销售总监冯汉荃表示:“HP Indigo 6900称得上是全球最先进的标签数字印刷机,其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如窄幅标签、套筒标签、膜内标签等等,同时它可以确保单位印刷品实现更高的效益。”如此自信的评价源于Indigo 6900所使用的先进技术,Pack Ready for labels是高阻隔标签套装,可提高标签耐化学品性能、防水防油、耐低温和高温以及抗机械摩擦,尤其适用于食品、家居、化工和医药等行业的各种高耐抗性标签;全新的HP Indigo 电子金属银色油墨可以在更广的色域里实现金属效果,接近于潘通877;HP Indigo 电子UV光变蓝墨和黄墨可用于品牌保护和促销标签。此外,HP Indigo 6900数字印刷机还安装了面向标签和包装行业的高性能HP Production Pro数字前端服务器,配置艾司科色彩引擎,使得RIP速度提升五倍。

▲HP Indigo工业机区域销售经理冯毅

  “其强大的数字前端大大提高了生产率,并提供了实现连续数字生产的可扩展性。加工商可借助数字前端升级和管理多个工厂和多台印刷机的数字生产过程,增加每天的作业加工量,缩短交货周期。”HP Indigo工业机区域销售经理冯毅介绍道。对于数字印刷的后加工问题,惠普推出了行业首款全数字、一次走纸标签印刷和整饰生产线——HP Indigo 捷美(GEM)印后整饰单元,可以实现局部上光、触感纹理、烫金、激光全息、超细纹理和覆膜等印后加工。“该系统去年首次在欧洲国际标签印刷展(Labelexpo Europe)展出,今年9月份我们将在中国正式发售。”冯汉荃表示。深圳市晶源激光科技制品有限公司和广州倾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演示中心现场签约了HP Indigo数码印刷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