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2017年至2025年 全球3D打印市场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2017年至2025年 全球3D打印市场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2018-04-11  来源:互联网  浏览:219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知名市场研究机构Accuray Research LLP发布了关于全球3D打印市场分析和趋势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全球3D打印市场在2017年至2025年的预测期内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市场目睹的一些突出趋势包括提高制造和供应链管理的潜力以及促进市场增长的医学科学应用。

  近日,知名市场研究机构Accuray Research LLP发布了关于全球3D打印市场分析和趋势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全球3D打印市场在2017年至2025年的预测期内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市场目睹的一些突出趋势包括提高制造和供应链管理的潜力以及促进市场增长的医学科学应用。

  根据垂直市场,分为航空航天与国防,建筑、教育与研究、打印电子、食品与烹饪、汽车、医疗保健、消费品、工程、珠宝、能源、工业和其他垂直行业。

 

  根据应用,市场按功能部件制造、原型设计和工具分类。根据工艺流程,市场分为直接能量沉积、材料喷射、片材层压、粘合剂喷射、材料挤出、粉末床熔化和还原光聚合。

 

  此外,该行业报告分析了研究范围内所有给定细分市场在全球和区域层面的市场估计和预测。该研究报告提供了2017年至2025年的预测数据。

 

  据悉,该研究侧重于市场趋势,主要参与者、供应链趋势、技术创新、关键发展和未来战略。通过对北美、欧洲、亚太、中东、拉丁美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主要地区进行全面的市场评估,该报告对现有参与者、新进入者和未来投资者而言非常有价值。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