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IDC:喷墨打印机在印度尼西亚表现出色

IDC:喷墨打印机在印度尼西亚表现出色

2018-04-12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343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IDC亚太季刊硬拷贝外设追踪器2017年第四季度报告显示,印度尼西亚Hardcopy Peripherals(HCP)市场2017年总发货量约为200万件,同比增长0.6%。总体消费者和商业情绪稳定,喷墨机市场同比仅增长0.3%,出货量达到180万台。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墨水罐打印机,同比增长高达17.5%。墨水罐打印机继续进入办公室和商业领域。与此同时,包括复印机在内的激光打印机市场总计出货量约18万台,同比增长8.1%。

  印度尼西亚IDC:硬拷贝外设市场依然平淡,但墨盒打印机在2017年表现优于大盘。

 

  IDC亚太季刊硬拷贝外设追踪器2017年第四季度报告显示,印度尼西亚Hardcopy Peripherals(HCP)市场2017年总发货量约为200万件,同比增长0.6%。总体消费者和商业情绪稳定,喷墨机市场同比仅增长0.3%,出货量达到180万台。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墨水罐打印机,同比增长高达17.5%。墨水罐打印机继续进入办公室和商业领域。与此同时,包括复印机在内的激光打印机市场总计出货量约18万台,同比增长8.1%。

  印度尼西亚HCP市场亮点:

  喷墨打印机仍然是印度尼西亚HCP市场的主导技术,在墨盒打印机和墨盒贡献超过45.0%的推动下。自2014年以来,墨盒打印机一直在不断增长,复合年增长率为32.7%,而墨盒墨盒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7.0%。墨盒打印机通过提供低成本,高打印量和低维护成功地渗透市场。同时对于激光,单功能激光打印机 - 特别是印尼的低端单功能打印机仍是价格敏感的市场 - 仍然是激光部门大部分增长的原因。2017年基于激光复印机的多功能一体机市场出货量达到约17,000台,主要由单色激光器部门支配。

 

  前3名供应商亮点:

  爱普生HCP市场份额为39.0%,同比增长20.4%。爱普生墨盒打印机拥有强大的品牌形象; 其作为墨盒打印机市场先驱的消息支持了这一增长。

 

  佳能同比下降14.0%,推动2017年HCP市场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37.4%。佳能在墨盒(同比增长43%)和墨盒(同比增长12.1%)方面的表现都有所下降,但激光部门的增幅同比增长了49.3%。

 

  惠普公司以19.2%的份额位居第三。喷墨分部在所有HCP产品中仍占主导地位,但有趣的是,发货量增长主要来自惠普激光打印机,尤其是低端单功能激光打印机。由于零售市场需求旺盛,尤其是中小企业市场需求增加,2016年低端单功能激光打印机的出货量有所回升。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