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惠普利用3D打印技术生产2D及3D打印机部件

惠普利用3D打印技术生产2D及3D打印机部件

2018-04-13  来源:互联网  浏览:199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日前举行的增材制造用户(AMUG)会议上,惠普展现了其全新大规模客户部署及用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机重塑惠普的计划。该司表示实现全面3D打印生产的步伐正在加速。惠普目前正在使用3D打印机生产3D和2D打印机所需部件,包括生产最近部署到国际空间站的HP ENVY ISS打印机部件。

1.webp

  在日前举行的增材制造用户(AMUG)会议上,惠普展现了其全新大规模客户部署及用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机重塑惠普的计划。该司表示实现全面3D打印生产的步伐正在加速。惠普目前正在使用3D打印机生产3D和2D打印机所需部件,包括生产最近部署到国际空间站的HP ENVY ISS打印机部件。

 

  惠普还指出,仅去年一年,惠普的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机就有300多万个部件是由3D打印制造的,而其合作伙伴Forecast 3D公司、GoProto公司、Stern公司及其他公司也正在扩大Multi Jet Fusion的产能,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生产需求。

 

  惠普使用3D打印技术生产的部件有:HP Jet Fusion 4200 3D打印机内部50%的定制塑料部件,HP JetFusion 300/500 3D系列打印机中140多个部件;他们还利用3D打印重新设计惠普大幅面打印机中的关键部件;以及上文提到的空间站打印机HP ENVY ISS上的部件。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