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惠普助力合作伙伴通过智能打印转变他们的业务

惠普助力合作伙伴通过智能打印转变他们的业务

2018-04-17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24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美洲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活动 - 2018年高管论坛上,惠普公司展示了其新的打印产品组合,通过云,安全和移动设备等强大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来武装合作伙伴,从而通过智能打印加速发展。随着技术逐渐适应个人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惠普正在开发具有智能和受保护设备的打印机,以实现更高的灵活性,安心和生产力。

  在美洲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活动 - 2018年高管论坛上,惠普公司展示了其新的打印产品组合,通过云,安全和移动设备等强大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来武装合作伙伴,从而通过智能打印加速发展。随着技术逐渐适应个人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惠普正在开发具有智能和受保护设备的打印机,以实现更高的灵活性,安心和生产力。

  “惠普处于印刷革新的前沿,改变了行业,社区和人们在家中的运作方式,创造了最重要的事情,”惠普公司成像和印刷总裁Enrique Lores说道。“无情的创新和激光专注于客户使我们能够创建直观的打印机和预测性服务,以解决当前的业务挑战并预测未来,从而推动我们合作伙伴的成功。“

 

  业界最强大的A3多功能打印机组合

 

  惠普宣布扩大其A3多功能打印机产品线,现在包括用于交易和合同渠道的新型PageWide A3 skus以及外部精加工。通过搭载600多家A3首要合作伙伴,公司通过智能设备服务通过惠普的PageWide打印技术和卓越的设备正常运行时间提供可负担的色彩,继续提供强大的客户体验。

 

  新的惠普辅助助理助力残疾人士

  在办公室使用印刷技术对于残疾人和与年龄有关的限制变得比以往更容易。惠普已经在高管论坛上宣布,它已通过全新惠普辅助功能助理改造了残障员工的语音命令和屏幕阅读器支持标准。惠普辅助功能助理建立在利用会话语音技术的变革性创新之上,该技术可提高惠普产品对于具有各种认知,物理和视觉相关能力的人群的可用性。预计将在2018年春季通过Future Smart 4的最新固件版本提供多种A3 / A4惠普企业级设备。

 

  加速世界上最安全的打印机

  打印是现代办公室的核心,安全是基础。在高管论坛上,惠普还宣布正在扩展其打印安全领先地位,并加强整合到现有的IT安全监控工具中,这些工具经常用于PC,包括SIEM以及端点保护和管理平台,如Microsoft?SCCM(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HP语音激活打印的国际扩展

  基于三大智能扬声器平台在美国惠普打印机兼容性的成功 - 亚马逊Alexa,谷歌助理和微软Cortana - 惠普语音将在国际上不断扩大。今年4月,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的语音助理支持将与惠普打印机连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