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首台用于标签市场的全线LED印刷机在意大利测试成功

首台用于标签市场的全线LED印刷机在意大利测试成功

2018-04-23  来源:互联网  浏览:241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几个月前意大利Idea公司委托欧米特开发的新型10色X6430印刷机,全线采用LEDUV干燥系统,在欧米特、AMS和富林特公司的无缝配合下,顺利完成了验收测试。该机器专用于生产高端标签,因此其配置非常复杂,包括一系列用于最终产品增强的多工艺印刷单元和由AMS公司提供的LEDUV固化系统。
  几个月前意大利Idea公司委托欧米特开发的新型10色X6430印刷机,全线采用LEDUV干燥系统,在欧米特、AMS和富林特公司的无缝配合下,顺利完成了验收测试。该机器专用于生产高端标签,因此其配置非常复杂,包括一系列用于最终产品增强的多工艺印刷单元和由AMS公司提供的LEDUV固化系统。

   用于高端标签生产的欧米特XFlexX6印刷机。

   欧米特集团包括OMETSRL,O-PAC以及中国、西班牙、美国和捷克子公司,是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地区最重要且最具活力的工业组织之一,目前全球雇员约600人。

   OMETSRL于1963年在莱科成立,包括三个事业部:包装印刷机事业部(生产中窄幅轮转印刷机),纸巾机事业部(生产餐巾纸,纸巾和桌垫)以及轴承事业部(生产标准和特殊滚珠轴承,滑轮组件等)。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