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柯达任命印刷系统事业部新总裁

柯达任命印刷系统事业部新总裁

2018-05-14  来源:LABELS&LABELING  浏览:258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John O Grady日前被任命为伊士曼·柯达公司印刷系统事业部新任总裁,任命从2018年4月24日起生效。

  John O Grady日前被任命为伊士曼·柯达公司印刷系统事业部新任总裁,任命从2018年4月24日起生效。

 

  此前,John O Grady是柯达消费和胶卷事业部的总裁,并担任过印刷系统的全球销售总经理。他接替的是在柯达工作了36年,现在退休的Brad Kruchten。

  柯达CEO Jeff Clarke说:“Kruchten很多年来一直是我们公司的重要成员,我感谢他为柯达公司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O Grady非常适合领导印刷系统事业部。他的经验是无比的。”

 

Clarke将兼管消费和胶卷事业部作为临时过渡,直到找到合适的人选。在过渡阶段,他将与O Grady密切合作。

 

  谈到自己的新职务,O Grady说:“接任Kruchten这样的领导人是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他已经搭建了一支全明星团队,我希望与他们共同努力,继续提供世界级的商业印刷系统。有了我们产品序列中的一些新产品,如Sonora X印版和Nexfinity电子成像印刷机,我们将在全球蓬勃发展。”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