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工业3D打印机市场再次飙升,个人市场略显疲软

工业3D打印机市场再次飙升,个人市场略显疲软

2018-05-17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415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据CONTEXT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金属3D打印机和新的聚合物打印机出货量激增,导致3D打印机的销售量同比增长14%,工业打印机出货量增加39%。

  据CONTEXT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金属3D打印机和新的聚合物打印机出货量激增,导致3D打印机的销售量同比增长14%,工业打印机出货量增加39%。

 

  全球3D打印机市场在2017年第四季度持续上升,季度出货量超过132000台,比2016年同期增长了14%,工业3D打印机的出货量增加了39%,主要是由于新的聚合物打印机,包括惠普和Carbon品牌。其次,金属3D打印机的出货量持续增长,包括GE、EOS和SLM等行业巨头。

  虽然个人市场开始显现出疲软迹象,但相比一年前仍多出了10%的增额,新划分的专业类打印机取得了巨大的收益,比2016年出货量上升97%,甚至连原型设计部门也有同期13%的增长,行业增长势头明显。

 

  虽然单位数量仍旧以2500美元的个人打印机为主,但70%以上的全球打印机收入仍来自工业打印机。因此,它也是将增材制造推向全球12万亿主流制造市场的领头羊。工业打印机方面的收入增长了44%,聚合物3D打印机中,工业部门也有良好的增长,同比增长31%,金属3D打印机发货量增长62%。

 

   工业:≥63万元 原型设计:=13-63万元 专业级:=1.6万元-13万元 个人:≤1.6万元 (单位:人民币)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