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随着消费者关注转向喷墨,Brother公司推出新打印机

随着消费者关注转向喷墨,Brother公司推出新打印机

2018-05-21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354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成像和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Brother今天向中东和北非市场透露了其最新产品。

新款打印机采用了Brother的新墨盒,以降低打印成本

  成像和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Brother今天向中东和北非市场透露了其最新产品。

 

  这款名为“喷墨多功能中心”的办公室和家庭打印机系列有四种型号,并提供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设施的组合。此次推出符合公司计划的长期战略,以巩固其区域业务并扩大其产品组合。

 

  该阵容是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区域性需求,为办公室和家庭使用提供经济高效的打印解决方案。兄弟海湾董事总经理Soichi Murakami表示:“今天的小型企业和家庭办公业主在选择多功能中心来满足他们的需求时往往面临困难的决定,往往不得不在成本效益,印刷质量和功能之间做出妥协。

 

  新推出的独立墨水瓶有助于在保持一致的打印质量的同时保持打印成本的高效率。黑色墨水盒产量约6,500页,彩色墨水盒产量约5,000页。

价格和可用性

 

  新的Brother喷墨多功能中心将在中东和非洲地区推出。这些打印机可以通过兄弟国际(海湾)FZE授权经销商和阿联酋的零售商店购买,如Jumbo,Emax,Sharaf DG,Lulu。

 

  DCP-T310的价格为599迪拉姆,DCP-T510W的价格为699迪拉姆,DCP-T710W的价格为899迪拉姆,MFC-T910DW的价格为1,369迪拉姆。墨水瓶的推荐零售价为黑色(BT-D60BK)35迪拉姆,每种颜色(BT-5000CMY)为30迪拉姆。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